【台南美食】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多達八種口味的舒芙蕾,不時還會推出期間限定,重點是這裡還有超可愛的迷你舒芙蕾!

從攤車起家的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位於赤崁東街的巷弄內,鄰近於赤崁樓,每天提供的口味都是固定的共有八種,價位落在70-130元之間,偶爾也會推出期間限定口味,還沒吃過的朋友們一定要納入口袋名單!

 

潔白且帶點清新的門口好美,印上專屬的LOGO後質感更是加分,經過時總是會忍不住停下腳步看看。

每天提供的口味都是固定的共有八種價位落在70-130元之間,偶爾也會推出期間限定口味,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迷你舒芙蕾 $70

這次完全是為了迷你舒芙蕾而來的,小小一顆特別可愛,尤其是製作過程更是療癒,身為舒芙蕾控千萬不能錯過!一份共有五顆,細緻綿密的口感好鬆軟,一入口瞬間在嘴裡化開,一旁也會附上鮮奶油,沾著吃更能增添整體的風味,一定要試試。

草莓mochi $150

此款為冬季限定,絕對是草莓控的最愛!正常版的舒芙蕾口感較為紥實一些,入口依然有著蓬鬆的口感,最後再淋上店家自製的草莓醬擺上新鮮的草莓灑上糖粉,視覺效果簡直就是滿分,重點是內餡還有包入麻糬,每吃一口都是驚喜,真的太特別了!

舒芙蕾控看過來!小小的店面販售多款口味的舒芙蕾,偶爾還有推出期間限定口味,近期還有推出迷你版舒芙蕾,只有這裡有,真的太特別了啦~擇日不如撞日快跟著Donna一起吃起來吧!

【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

電話:093069220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46-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19: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