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Yvonne dessert shop|超人氣限量秒殺烤布蕾,一週只營業四天!

位於海安路二段上的紅色小攤車Yvonne dessert shop,每到營業時間就會吸引大批的人潮前往朝聖,一週只營業四天,堅持每日手工製作,主打原味烤布蕾,也會陸續推出新品,每款甜點都是限量的,建議提早預訂才不會撲空!

 

紅色的攤車非常有質感再搭配店家設計金黃色的LOGO十分顯眼,不管是在設計還是甜點上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櫥窗裡擺放著滿滿還沒有烤過的布蕾,光是用看的就覺得相當療癒。

主打原味烤布蕾,也會陸續推出新品,像Donna這次來購買時,就有水蜜桃布蕾黑糖珍珠布蕾蛋撻可以選購,而每款甜點都是限量的,建議提早預訂才不會撲空!

闆娘會先統計布蕾的數量,再將布蕾從櫥窗拿出,一個個均勻的抹上糖粉,再開始慢慢地炙燒,就連噴槍也相當有質感呢!

原味布蕾 $60/個 $100/2個

布蕾的包裝很有質感,蓋子上方清楚的印上店家的LOGO,吃起來綿密滑順,奶香味十足,上層的焦糖也是相當地脆口,好吃到瞬間秒殺,家人也都超喜歡。

黑糖珍珠布蕾蛋撻 $80/2入

雖然很可惜沒有買到水蜜桃布蕾,但值得慶幸的是最後兩組黑糖珍珠布蕾蛋撻被我買到啦~一口咬下相當酥脆,內餡滑嫩可口,再淋上Q彈的珍珠簡直就是無敵,好吃到停不下來,若是住在台南一定會常常回購!一組兩入,沒有提供紙袋,記得自行攜帶環保袋。

即將滿周年的Yvonne dessert shop,從開幕到現在依然有著超高的人氣,一週只營業四天,堅持每日手工製作,完全不添加任何一滴水,販售的品項不單單只有奶香味濃郁的烤布蕾,也會陸續推出新品,不管是哪款都超推薦給你們!

【Yvonne dessert shop】FB I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15號

營業時間:週四至週日 16:00-售完為止

預訂小提醒:營業前一天晚上六點預訂,一人限購三顆,預訂下午四點半取貨,保留十分鐘,現場可以購買五顆,特殊口味也需至現場購買,建議開門前提早到達才能順利買到!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