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Thai煎泰式香蕉煎餅專賣|東海超人氣泰式香蕉煎餅開分店到一中商圈了,甜鹹口味一次通通都滿足!

東海商圈小有名氣的泰式香蕉煎餅開到一中街了,主打各式口味的泰式煎餅飲品,有甜也有鹹,共有11種口味,也可以搭配成套餐更划算,甜口味還可以加蛋,口感會更加的有層次感,有機會可以試試。

 

Thai煎泰式香蕉煎餅專賣店位於育才南街上,一中商圈的巷弄內,招牌顯眼,小小的攤販充滿著綠意,朝氣十足。

吸管、叉子及菜單皆放置一旁的櫃子裡,需自行自取。

甜的香蕉煎餅隨處可見但鹹的香蕉煎餅相當少見,不過不用擔心這裡通通都有,甜鹹口味一次滿足,也可以搭配飲品升級為套餐,明天的下午茶幫你們想好了!

當天和朋友剛好到一中街附近處理事情,剛好經過了Thai煎門口,於是甜鹹各買一種口味來品嘗看看。

美祿香蕉煎餅加蛋 $85

餅皮的夾層放入了香蕉,再灑上美祿粉,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香蕉巧克力的口感,搭配起來還算不錯,但吃多了會稍微甜膩一些,建議分食。

道地打拋豬煎餅 $90

外觀直接擄獲我的心,簡直是太美啦!外皮相當酥脆,帶點微辣的口感,讓我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建議趁熱吃才能吃到原始的風味,相較之下,較喜歡這款多一些。

去不了泰國沒關係,這裡也有泰式香蕉煎餅了,各種口味的都有,甜鹹一次滿足,也可以搭配飲料升級為套餐更豐富,一中街東海商圈皆有分店,心動不如趕快行動了啦!

【Thai煎泰式香蕉煎餅專賣 一中店】

電話:0984198068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20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5:00-21:30 週六至週日 14:30-2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