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Reverse cake&coffee|隱藏在住宅區巷弄內超人氣千層蛋糕,平假日皆是客滿狀態!

收藏許久的口袋名單,終於趁前陣子環島的時候到訪了!鄰近於羅東車站的Reverse cake&coffee,在IG上擁有超高人氣,不少人為了大甲奶香芋泥千層水果乳酪千層慕名前往,平假日皆呈現客滿的狀態建議可以提早預訂較為保險,若有機會到訪一定要來品嚐看看這神奇的千層蛋糕!

 

Reverse cake&coffee距離車站需步行十分鐘左右的腳程,週邊皆為住宅區居多,門口以木質色調搭配黑白相間的招牌,帶點清新且寧靜的氛圍。

一走進店內,可以先看到兩至三桌的戶外座位,想必夏天若待在室外一定熱到昏頭吧!

推開大門後,左方為櫃檯點餐區,今日提供的甜點皆放置於冷藏櫃中,當天提供的有大甲奶香芋泥千層水果乳酪千層海鹽焙茶黑芝麻千層藍莓塔檸檬核桃乳酪花生提拉米蘇,口味相當多樣化,讓我每種都想嘗試看看。

而右方擺放了不少的咖啡器具,茶水也是在這裡自取的唷!

再往內走就是座位區了,前方提供了三桌沙發雙人區,再往內走可以看到四桌的雙人座位及一大長桌,不管是自己來還是相約朋友一起享用下午茶都很適合!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咖啡手沖茶飲奶類飲品皆有,前方櫃檯的冷藏櫃中也有提供不同種類的蛋糕,每一款感覺都非常美味呢!

這次到訪很幸運最想品嚐的兩款蛋糕都還有,於是和朋友各點了一款大甲奶香芋泥千層水果乳酪千層,飲品分別選了烤黑糖拿鐵靜岡抹茶牛奶,來享用屬於我們美好的午茶時光。

大甲奶香芋泥千層 $140

使用大甲無毒芋頭,最上層及夾層一共放了三層芋泥,存在感十足,口感綿密且帶有顆粒,吃起來不甜也不膩剛剛好,絕對是芋泥控的最佳首選啦!

水果乳酪千層 $150

使用當季新鮮水果搭配白乳酪鮮奶油,口感層次豐富,就算吃多了也不膩口,相當清爽,好吃到瞬間秒殺。

烤黑糖拿鐵 $130 靜岡抹茶牛奶 $130

烤黑糖拿鐵是指咖啡加入黑糖表層烤上一層黑糖奶泡,口感偏甜膩一些,建議可以搭配蛋糕一起食用,靜岡抹茶牛奶使用靜岡抹茶粉製成再加入黑糖提味,口感滑順也不會太甜,還算不錯!

Reverse cake&coffee位於寧靜的巷弄住宅區內,環境不只寬敞舒適,甜點也相當地平價,每日提供的甜點不盡相同,若是怕撲空,建議可以事先預留再前往唷!

【Reverse cake&coffee】FB IG

電話:03 955 6267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羅莊街44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8:00 (週四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