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甜典16號Sweet 16 Patisserie|因為愛情而坐落在天母東路上的甜點夢想,每一塊蛋糕能吃出滿滿的愛與用心

位於天母東路上的Sweet 16 Patisserie,鄰近於新光三越天母店,獨棟的建築格外地顯眼,藍色的招牌吸引住我的目光,一走進店內牆上的擺設更是用心,整體的空間寬敞舒適,各式甜點任君挑選,也有生吐司及飲品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因為愛情而坐落在天母東路上的甜點夢想Sweet 16 Patisserie的小故事,一對熱愛甜點的夫妻為了完成甜點的夢想,老闆毅然決然前往日本大阪取經,並特別聘顧同為日本研修製菓的高材生─周主廚共同研發店內所有甜點,整間店有著滿滿的溫馨感。

一走進店內可以先看到三張雙人座位區,牆上佈滿了甜點器具的裝飾,帶點可愛的且活潑的氛圍。

再往內走還有不少的位置,雙人桌及多人桌都有提供,不管是自己來還是相約朋友一起來享受下午茶時光都很適合。

每天提供的甜點品項不盡相同,需自行至蛋糕櫃選取,也可以事先預訂整模的蛋糕再約時間到店內取貨。

這裡也有販售近期很夯的生吐司果醬,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除了冷藏甜點生吐司外,店內也有販售常溫糕點禮盒,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都有不少的選擇。

飲品也相當多樣化,咖啡茶類氣泡飲鮮乳系列果昔輕酒精,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這次特地帶家人來享用下午茶,選擇店內最經典的甜點一碗檸檬16號公寓都是不少人推薦來這必點品項,再搭配一杯飲品更是幸福。

一碗檸檬 $160

此款為店內招牌特色甜點,將薄脆塔殼注入法式檸檬餡及檸檬戚風蛋糕再搭配上層的白巧克力慕斯,多層次的酸甜口感讓我一吃就愛上,建議可以先單獨體驗各自的風味,再一次融合品嚐,味道更是驚艷,店家還特地將檸檬塔設計成碗的形狀,創意感十足。

16號公寓 $200

使用輕薄細緻的手工可麗餅搭配不膩口的北海道鮮奶油內層還添加了香草卡士達及五層的新鮮水果,一口吃下,滑順的口感停留在舌尖,越吃越上癮,去不了日本沒關係,來這也可以滿足你的味蕾。

小熊冰拿鐵 $150

黑咖啡製成小熊冰磚再倒入熱牛奶,沖淡得過程中咖啡的香氣會慢慢地散發出來,喝起來順口不苦澀也非常可愛。

森林莓果 $150

口感帶點淡淡的莓果香氣,搭配甜點剛剛好,越喝越順口。

甜典16號 Sweet 16 Patisserie不只用餐環境舒服,蛋糕也是相當精緻,能感受到店家製作甜點時滿滿的愛與用心,若是到訪天母想找個地方好好休息,一定要來品嚐這裡的特色甜點,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甜典16號Sweet 16 Patisserie】FB IG

電話:02 2876 661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9:00

交通方式: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至「綜合市場」搭乘紅12路線公車至「三玉宮」再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