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鹽埕鴨肉意麵|在地人推薦少見的鴨肉意麵,麵條吸附著醬汁好入味

一直覺得到高雄就是要吃鴨肉,去年到訪高雄時吃過鴨肉飯後就深深的愛上,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大智路上的鹽埕鴨肉意麵,餐點的選擇相當的豐富,鴨肉飯意麵湯類及當歸麵線通通都有,也有小菜可以選擇,內用的環境不只乾淨,位置也很寬敞,整體不會太擁擠,若有機會到訪高雄一定要來嚐嚐!

 

鹽埕鴨肉意麵已有35年的歷史,靠近商旅一帶,附近的小吃較少一些,招牌還算大,位置相當的好找。

位置分為騎樓及室內用餐區,當天到訪時天氣較炎熱,室內用餐會稍微悶一些。

餐具每張桌子上都會放置,若是沒看到的話可以到拿菜單的地方來索取。

餐點的選擇相當的豐富,鴨肉飯意麵湯類當歸麵線小菜通通都有,絕對不怕點不到想吃的!

當天和朋友一起點了鴨肉意麵鴨肉下水湯

鴨肉意麵 (乾) $50

這裡的意麵是屬於炸意麵,通常是用在鍋燒意麵較多,麵條吸附著醬汁,不只入味也相當的Q彈,吃起來很有口感,整體偏清爽,鴨肉咬起來也相當的嫩口,非常的好吃!一碗的份量大概是四塊鴨肉,照片中有額外再放上單點的鴨肉,整體會看起來較豐富一些。

鴨肉 (小) $60

下水湯 $35

鹽埕鴨肉意麵

電話:07 561 5572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2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00-23:00

交通方式:高捷鹽埕埔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