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食至名龜|以餐車起家,必點黯然銷魂捲及糕渣蛋餅,帶有文青風格且全白的店面,LOGO也超可愛!

意外找到的小店!從早到晚都有營業的食至名龜以餐車起家,全白且擁有文青風格的店面吸引住我的目光,主打各式手工油飯,也有自製蛋餅/三明治小點湯品可以選擇,相當多樣化,宜蘭市區羅東都有分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食至名龜位於城隍街的巷弄內,斜對面就是大名鼎鼎的冷白粉圓,來這可以一次收藏到兩家,而且門口還有設計成網美拍照打卡區,吃飽飯之餘也要拍拍照啦!

店內的座位不多,主要以兩人座為主,牆上的擺設相當可愛。

餐具需到點餐旁自取,店家也有小指示牌告知:門口右轉可以洗手,超貼心!

主打各式手工油飯,也有自製蛋餅/三明治小點湯品可以選擇,相當多樣化。

這次和朋友各點了一份糕渣蛋餅黯然銷魂捲來嘗鮮,聽說糕渣只有宜蘭才能吃得到,就讓鄉下俗Donna來好好的為你們介紹吧(笑!

糕渣蛋餅 $45

沒吃過糕渣千萬別說來過宜蘭!不只口感連糕渣本人都相當軟Q,外觀雖看似溫溫的,但實際上咬起來十分的燙口,切記!再搭配店家特製的醬油膏,甘甜不死鹹,越吃越好吃,吃過糕渣蛋餅後就完全回不去了,超級對味。

黯然銷魂捲 $65 + 起司 $10

油飯為基底,且在上方放置了泡菜豬排半熟蛋,另外我們還添加了起司,讓整體更加有層次感,粒粒分明的油飯搭配軟嫩的豬排及清爽不辣口的泡菜非常幸福,飽足感十足,來這千萬別錯過這款熱門品項唷!

擁有文青風格的食至名龜,不只店名有特色,餐點選擇也相當多樣化,宜市店從早上到晚上都能吃得到,非常幸福,這裡絕對是到訪宜蘭不能錯過的小店!

【食至名龜 宜市店】FB IG

電話:0911195452

地址:宜蘭市城隍街2-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14:00 / 16:30-20:00

【食至名龜 羅東店】FB IG

電話:0918997924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22:00 (週二、週三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