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銷魂甜點舖|新開幕!隱藏在住宅區巷弄內的韓式達克瓦茲專賣店

位於金門街巷弄內的銷魂甜點舖,鄰近於紀州庵文學森林,於7/1正式開幕,主打法國傳統甜點達克瓦茲,吃起來不只外酥內柔軟,餡料也給的很大方,使用結合韓國甜點製作方式及台灣人的口味,將達克瓦茲做得更厚實,同時甜度也不會太高,喜歡達克瓦茲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銷魂甜點舖隱藏於住宅區的巷弄內,門口以tiffany綠為基底,搭配白底黑字的布條相當可愛,目前以外帶宅配的方式為主,也可事先私訊預訂。

店內有兩個小座位區,若是客人較多時可以先在這裡稍坐一會。

冷藏櫃裡會擺放每天提供的甜點品項,也會有達克瓦茲的樣品可供參考,每個月提供的口味不盡相同。

難得到訪新開幕的達克瓦茲專賣店,一定要把所有的品項一一介紹給你們,蘭姆葡萄花生麻吉嬤威士忌可可奶霜柚見茉莉花香提拉米蘇濃抹茶流心手標泰奶流心櫻桃生巧八種,光是用看的就相當誘人。

蘭姆葡萄 $80

酒漬十天以上的加州葡萄乾放入清爽的蘭姆酒奶霜裡,清爽中帶有葡萄乾的甜味及淡淡酒香,記憶點十足,讓第一次吃到這款口味的我深深愛上。

花生麻吉嬤 $80

使用新竹福源花生醬製作的花生奶霜再夾入手工特調不黏牙的鮮奶麻糬,最後再灑上鹽花生脆粒,Q彈香醇的鮮奶麻糬搭配濃郁可口的花生香氣,口感層次豐富。

威士忌可可奶霜 $80

使用艾雷島阿貝泥煤威士忌74%比利時黑巧克力法國可可粉調和成的奶霜,第一口可以先吃到苦甜巧克力的口感,而後威士忌的味道會慢慢地散發出來,融合後的香氣更是讓人一吃就上癮。

柚見茉莉花香 $90

選用頂級茉莉花茶葉萃取出花香茶香並搭配韓式柚子醬,同時能吃得到花茶的香氣也能保有柚子的口感,相當地清爽,非常好吃!

提拉米蘇 $90

達克瓦茲的餅皮當成手指餅乾浸泡在特製的咖啡奶酒液中,吸飽滿滿的酒液,加上特製奶酒奶霜灑上法國可可粉,酥脆的外皮加上豐富的內餡,多層次的口感絕對是銷魂甜點舖最有代表性的口味了。

濃抹茶流心 $90

使用小山園抹茶調和成的抹茶霜熬煮40分鐘的抹茶流心醬,吃起來帶有微苦的抹茶香氣再搭配微甜的流心餡,絕對是抹茶控的最愛。

手標泰奶流心 $90

泰奶奶霜搭配手標泰式紅茶葉熬煮40分鐘而成的泰奶流心醬,一口咬下濃郁的泰奶香氣散發在口中,泰奶控千萬不能錯過!

櫻桃生巧 $90

華盛頓櫻桃與法國vsop白蘭地熬煮半小時再醃漬15天的酒漬櫻桃並加上櫻桃威士忌特調的生巧克力,同時能吃得到櫻桃香氣及淡淡的酒香味,意外的搭配,別有一番風味。

香草奶酒巴斯克乳酪 $150/切片 $550/6吋

澳洲乳酪為基底,加上法國鮮奶油CAS牧場蛋,最後再倒入香草酒南非大象奶酒來提升整體風味,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濃的乳酪香氣,口感偏向於法式烤布蕾,好吃到瞬間秒殺,絕對是乳酪控的最愛啦!

外帶包裝上印有店家專屬的LOGO,整體看起來相當地可愛!

另外,凡是有消費即可加購150元獲得保冷袋一個,不只容量大,顏色也非常好看呢!

銷魂甜點舖7/1新開幕主打達克瓦茲每個月會更新口味一次,以上介紹的八種口味都會於八月開始販售,每一種口味都很有特色,減糖版的達克瓦茲讓人一吃就上癮,非常推薦給你們,喜歡達克瓦茲的朋友們一定要來!

【銷魂甜點舖】FB IG

電話:095854508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觀光街57巷15弄14號

營業時間:週四至週日 14:00-18:00

交通方式:板新捷運站單一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