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Ruby’s|新開幕!司康結合花卉的複合式小櫥窗,目前以外帶為主

位於光復南路巷弄內的Ruby’s櫥窗花店結合,目前以外帶為主每天提供的司康口味不盡相同,也有胖餅乾可以選擇,每一種司康都可以自由搭配不同的夾心,司康本身帶點濕潤,加入夾心後更能增添口感,就算單吃也很優秀,若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Ruby’s櫥窗位於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出來直走三分鐘,鄰近於維記茶餐廳,看到280巷轉角木頭花草櫥窗就是了。

主要以外帶為主每天販售的司康口味不盡相同也有提供多種夾心紅豆麻糬鮮奶油都需額外再加購10元,可以自由選擇搭配哪款司康,當天把所有司康的品項都點過一輪了,就讓我來慢慢介紹給你們!

香厚牛奶 $50 + 紅豆 $10

司康本身帶點濕潤,就算單吃也不會乾口,加入綿密且不甜膩的紅豆後,口感更是加分。

斑馬大理石 $50 + 鮮奶油 $10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單吃帶有獨特的香氣,濕潤中帶點香甜,加入了鮮奶油後更是讓人驚豔,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絕對是來這必點品項。

京都長木園抹茶 $50 + 麻糬 $10

加入QQ的麻糬後更加的有特色,帶點苦韻的抹茶絕對是抹茶控的最愛啦!

芒果香厚牛奶司康 $80

此款為季節限定,將香厚牛奶司康夾入鮮奶油及新鮮芒果切丁,滑順的口感真的讓人一吃就上癮!

峰圃茶莊冷泡茶 $40

共有高山烏龍阿薩姆紅茶台灣綠茶三種可以選擇,每杯皆是40元,當天選擇的是高山烏龍,烏龍的香氣明顯,喝起來順口不苦澀,我和家人都超喜歡,目前試營運期間買甜點再加20元就可以享有。

新開幕的Ruby’s櫥窗花店做結合,目前以外帶為主每天提供的品項都不盡相同每種口味可單吃也可自由搭配夾心,司康本身口感帶點濕潤,就算吃多了也不乾口,再搭配峰圃茶莊的冷泡茶後就是完美的下午茶組合了,偷偷說,闆娘好正也好聊,快來這裡用新台幣讓闆娘的司康早點下架!

【Ruby’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2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19:00(週一、週四公休)

交通方式: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