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市場口大頭肉焿|在地人推薦的平價小吃,點完整桌一人不用佰元!

意外經過的市場口大頭肉焿,鄰近於羅東火車站,是在地人都知道的老店,雖看似簡單卻很美味,販售多種麵類飯類小菜湯品,內用座位大約15-20左右,從早上就開始營業到下午,就算晚起也不用擔心吃不到!

 

市場口大頭肉焿鄰近於博愛醫院,對面就是地下道,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位置很方便,紅底白字的招牌相當顯眼,煮製區前也有提供少許的座位,不少的老顧客都喜歡坐在前頭與店家聊聊天,增進感情。

這裡是開放式的小吃攤位,座位位於騎樓下,大約擺放四桌左右,若是人潮較多時會有併桌的可能,也可選擇外帶回家慢慢享用。

當天和朋友意外經過市場口大頭肉焿,於是決定下車前往嚐嚐,我們選擇了炸豆腐滷肉飯五香肉捲肉羹粿仔,每一種都相當平價,整餐吃下來一人竟然只要分攤55元耶~也太便宜!

炸豆腐 $10

這款是這裡必點品項之一,外皮炸得酥脆,內餡軟嫩,份量不只夠也很平價,口感較為清淡一些,喜歡重口味者可以自行添加旁邊的辣椒醬。

滷肉飯 $20

五香肉捲 $40

外皮炸得酥脆,用料實在,口感紮實,搭配一旁的醬料,層次更是豐富。

肉羹粿仔 $40

焿湯雖稠但不膩口,肉焿不只份量多也偏瘦肉,粿仔口感Q彈,估溜一下就滑進了嘴裡,非常好吃!

意外經過的市場口大頭肉焿,整體口感都還算不錯,CP值也很高,是在地厲害的小吃,吃過一定會愛上的!

【市場口大頭肉焿】

電話:03 956 9182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站前南路18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6:00-18:00 (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