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米玥麻糬堂|新開幕!兔袋、藥包一次擁有,近期最夯的麻糬專賣店就在這裡!

新店報報!每天還沒營業門口就有不少的排隊人潮,米玥麻糬堂玉兔搗麻糬為主題,將環境設計成中藥行的模式,並將麻糬放入兔袋及藥包內,超可愛的包裝讓人忍不住想要收藏一波啦!

 

當天提早半小時到達,前方大約有15-20組客人在排隊,一開幕就吸引了大批人潮前往朝聖實在是不簡單!

一走進店內,可以感受到舒適且寬敞的環境,門口旁也有放置椅子可以坐著休息,整體設計成中藥行的模式,以玉兔搗麻糬為主題,到處都可以看見玉兔的身影,相當可愛。

兔袋藥包兩種包裝為主,超萌的模樣讓人想到趕快拿到!

排隊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店員一個個手也沒停過,開放式的製作空間可以一目了然手工包製的過程,建議可以先想好要點選哪些口味,才不會導致等待的時間更長。

每日販售共有五種口味,而特定口味會按照每月的單數日或雙數日來販售包裝共有兔袋及藥包兩種每種都需點選四顆才能裝一袋,由於麻糬都是手工現做建議冷藏1-2天內要盡快食用完畢

為了想要兔袋藥包一次擁有,當天我們把所有的口味都點選過一輪了!

兔袋

藥包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每個麻糬都有貼上不同口味的標籤,玉兔的存在感十分地強也很可愛!

將一顆顆不同的口味的麻糬拆開切半後,疊在一起的模樣好療癒,當天是選擇了花生粒粒經典洋派楓糖小堅果茶香紅豆泥?王牌奶茶鐵觀音芋頭鹹蛋黃超人老派菜脯花生提拉米蘇七種,每一種口味都是相當少見的,真的不要錯過囉!

【每日販售】

花生粒粒經典 $18

花生碎包入軟Q不黏牙的麻糬中,每一口都能吃得到花生碎粒的口感,存在感十分地強!

洋派楓糖小堅果 $25

使用堅果楓糖豆餡製作而成,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綠豆餡綿密的口感,慢慢地咀嚼能帶出楓糖香氣,很特別的口味。

茶香紅豆泥 $25

茶羹包覆在綿密的紅豆泥中,雙重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王牌奶茶鐵觀音 $28

使用鐵觀音茶豆餡牛奶餡組合而成,茶香味濃郁,可惜的是整體偏甜了一些。

芋頭鹹蛋黃超人 $30

芋泥搭配鹹蛋黃是最經典的口味,鹹甜的口感可以綜合單純芋泥的甜膩,還算不錯。

【每月單數日販售】

老派菜脯花生 $32

這是Donna第二次吃到鹹口味的麻糬,使用古早菜脯花生碎粒組合而成,鹹甜的滋味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完全毫無違和感啦!

提拉米蘇 $40

放入整塊的提拉米蘇,不管是口感還是搭配都讓人很喜歡,重點是吃多了也不甜膩,記憶點十足,Donna自己也很喜歡這款!

米玥麻糬堂不管是在包裝上還是口味的豐富度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麻糬口感細緻且Q彈,一點兒都不黏牙,這裡的價格雖然偏高一些,但口味卻是相當少見,若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這麼可愛的包裝真的不買不行啦!

店家資訊

米玥麻糬堂-台中精誠店
門市地點: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16號
營業時間:12:00-19:00(每週二公休)
電話:04-23281221

米玥麻糬堂-高雄義享店
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302號
營業時間:11:30-19:00

米玥麻糬堂-台南國華店
門市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0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電話:06-222-4209

米玥麻糬堂-台北大安店
門市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2號
營業時間:12:00-20:00(售完為止)
電話:02-27415578

米玥麻糬堂-新竹動物園店
門市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59號
營業時間:12:00-19:00(每週一公休)
電話:03-5750929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