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製餃研所Dumpling.LAB|新開幕!帶有文青風格的日式攤位好有fu

富地市場 Foodie Market不只有多種特色美食,還有不少的文創手作進駐,帶點文青風格的日式攤位好有fu,營業時間從下午營業至晚上,有機會一定要來玩玩!

 

當時到達時攤位數較少,逛了一圈後發現製餃研所Dumpling.LAB這攤聚集最多人,不只設計感十足,LOGO也很有特色,吧檯的座位更是有fu。

主打冰花煎餃,內餡共有經典高麗菜招牌韭菜塔香羅勒限量鮮蝦四種,而分別可以搭配原味章魚燒口味墨西哥莎莎三種,也有飲料氣泡飲啤酒可以選擇,每一種感覺都很有特色。

很慶幸用餐當天可以坐在吧檯的位置,看著店家製作冰花煎餃特別地療癒,起鍋後還會幫冰花煎做不同的搭配,不只好拍也很好吃!

桌上也有擺放不同的醬料可以選擇,醬油白醋烏醋辣油都可以自行取用。

很可惜當天塔香羅勒限量鮮蝦都已經售完了,於是我們各點了一份招牌韭菜經典高麗菜,分別選擇了原味章魚燒口味。

招牌韭菜 (原味) $80

經典高麗菜 (章魚燒口味) $100

煎餃的外皮十分的脆口,而多汁的內餡讓人一吃就上癮,不管是高麗菜還是韭菜都很有味道,搭配章魚燒口味的煎餃別有一番風味,讓整體的層次更加地豐富,好吃到下次經過時還是會停下腳步。

 

研所特製紅茶 $30

微甜的紅茶喝起來相當順口,搭配煎餃剛剛好。

雖然當時到達富地市場 Foodie Market時攤位較少,但能遇見製餃研所Dumpling.LAB,我想這就是緣分吧!酥脆的外皮,爆汁的內餡,不吃真的不行!

【製餃研所Dumpling.LAB】

電話:0920022646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12號(范特喜-綠光計劃2樓)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20: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