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一口小肉圓|銅板價!一粒只要8元的清蒸小肉圓

位於國光路上的一口小肉圓鄰近於板新醫院,目前在中和樹林土城中壢皆有分店,除了販售近期熱門的小肉圓外,還有湯麵乾麵肉羹湯品小菜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店內的位置不多,皆兩人桌為主,若是人潮較多時建議可以外帶。

主打近期熱門的小肉圓,還有湯麵乾麵肉羹湯品小菜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來這裡絕對可以飽足一餐的!

這次和朋友完全是為了小肉圓而來的,我們還有額外點了一份皮蛋豆腐來做搭配。

小肉圓 $40/5粒

肉圓分為小肉圓湯肉圓兩種,一口咬下小肉圓可以感受到外皮的Q度,豬肉餡的飽滿,吃起來相當清爽,再搭配蒜蓉甜辣醬及香菜口感更是豐富,整體還算不錯!

皮蛋豆腐 $30

嫩口的豆腐沾點醬汁更是美味。

一口小肉圓在多處都有分店,小小一顆相當可愛,不只好入口也來得更Q彈,再搭配其他餐點就能飽足一餐了。

【一口小肉圓】

電話:02 2271 132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2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4:30/16:30-20:00 (週四公休)

交通方式:板橋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至「新北板橋公車站」搭乘307經莒光路或810至「大庭新村」再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