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羅東紅豆湯圓|擁有將近六十年歷史的老字號,是大家口耳相傳的好味道

鄰近羅東夜市的羅東紅豆湯圓至今已經營業超過59年了,是羅東當地知名老店,每天都有不少的熟客前往購買,店內只有販售紅豆湯圓仔湯紅豆湯圓三種,均一價皆是35元,冷熱皆有,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囉!

 

羅東紅豆湯圓位於中山路三段上,附近就是近期相當火紅的小島日和,可以同時嚐享用到兩家還不錯呢!招牌以黃底搭配紅字,也有印上紅豆湯圓的圖片,讓人一目了然。

內用的位置還算多,除了有前台的搖滾區外,往內走一點也有不少多人座位區,逛街逛累了來享受一碗紅豆湯圓,想必一定很幸福吧!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紅豆湯圓仔湯紅豆湯圓三種,皆可以客製化,若是想吃湯圓但不想要太多,也可以提早告知店員。

坐在搖滾區真幸福,可以看到店員將湯圓放置鍋裡慢慢膨脹的樣子,相當療癒。

首先,店家會先將湯圓撈至碗中,再撈進紅豆湯,即可完成紅豆湯圓!

紅豆湯圓 $35

湯圓帶點米香,是目前吃過口感最軟Q的,好吃到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再搭配綿密的紅豆簡直就是絕配,味道使我無法忘懷,若有機會再訪羅東,絕對會為了這碗紅豆湯圓再訪的!

羅東紅豆湯圓雖然只有簡單的紅豆湯圓仔湯紅豆湯圓三種,但不管是湯圓還是紅豆,都讓人一吃就無法忘懷,也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比起浮誇系的冰品,Donna更喜歡簡單且傳統的好味道。

【羅東紅豆湯圓】

電話:03 954 8328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8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21: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