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來打餃|目前看過最美的冰花煎餃,外皮酥脆的像餅乾!

原位於博愛特區的來打餃,因租約到期而搬遷至林政街的巷弄內,週邊美食相當多,讓人每間都想要嚐嚐看,文青風的日式小店特別有魅力,主要販售日式煎餃,也有紫菜貢丸湯金桔檸檬飲可搭配套餐,內用位置不多,建議可以提早前往才不會售完。

 

位於林政街巷弄內的來打餃,位置相當隱密,紅磚牆搭配木質的門口帶點日式感,仿佛置身於日本的小店。

內用的位置不多,主要以雙人桌為主,也有提供兩桌四人桌,不管是自己來用餐或是相約朋友都很適合。

餐具、醬料及衛生紙都需自取,位於一進門口處的右邊。

主要販售日式煎餃,也有紫菜貢丸湯金桔檸檬飲可搭配套餐。

低消為每人一份日式煎餃,當天我們有搭配一碗紫菜貢丸湯

日式煎餃 $80

這裡的冰花煎餃真的是目前看過最美的~煎成網狀且繞煎餃一圈好療癒,脆口的外皮再搭配豬肉高麗菜內餡好滿足,好吃到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真的是太幸福啦!

日式煎餃 + 紫菜貢丸湯 $100

湯頭的味道剛剛好,不會過於鹹口。

這裡雖然只有販售日式煎餃,但也有紫菜貢丸湯金桔檸檬飲可以一起搭配,整餐吃下來非常的有飽足感,喜歡冰花煎餃的朋友們,到訪花蓮絕對要納入口袋名單啦!

【來打餃】FB IG

電話:0966818031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政街8巷2弄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14:00 / 17:00-20:00 (週三休)

小提醒:每人低消為一份日式煎餃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