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灣裡脆肉薯條店|一天只賣四小時,晚來吃不到,排隊人潮沒有停止過!

沒有店名也沒有招牌的超神祕灣裡脆肉薯條店,小小的攤位一賣就是20幾年,位於省躬一街與省躬橫街交叉路口,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隱藏版下午茶,只要花五十元的銅板價就能享有,簡直太幸福啦!

 

位於省躬國小後門的灣裡脆肉薯條店每天只營業四小時,排隊的人潮終究沒停過,週日及下大雨都不擺攤,太晚來買不到,售完會提早收,建議提早到達才不會撲空。

炸製的過程中,撲鼻而來的香氣,讓人忍不住想要趕快嚐到!

脆肉炸肉片是這裡必點的招牌,也有薯條小雞塊薯餅豬肉排紅茶可以選擇,樣樣皆是銅板點心,價格都相當地平易近人。

難得到訪灣裡脆肉薯條店,當然把想吃的品項都點一輪啦!我們點了兩片炸肉片、五十元的脆肉及兩包紅茶,一個人只要平均四十元就能享有美味的下午茶了,真的太滿足了啦!

炸肉片 $10/片

一片十元真的超划算,光是用看的就有明顯的厚度,外酥內脆的口感完全不輸給脆肉,吃起來不會太乾還保有一點肉汁,重點是還可以大口大口吃超享受,來這絕對不能錯過!

脆肉 $20/$30/$40/$50份

一起鍋馬上就被秒殺,一包從20元-50元都有,可依照想買的價格告知,五十元的份量真的直接滿出來,毫不手軟,一口咬下外脆內軟嫩,好吃到停不下來,只買一份真的不夠,另外,店家還有炸物留存下來的小屑屑,只送不賣,真的太特別了啦!

紅茶 $5/袋

一袋5五元也太俗,喝起來超順口,完全不甜膩,一次買兩包剛剛好。

一人只要花費不到五十元就能享有炸肉片脆肉紅茶,三種享受一次滿足,最平民的點心就在這裡啦~若有到訪灣裡千萬別錯過這小小的攤位,絕對讓你吃一次就愛上!

【灣裡脆肉薯條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省躬一街與省躬橫街交叉路口(省躬國小後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4:30-18:30(賣完提早收、下大雨不擺攤)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