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很餃舍麵食館|主打大顆手工水餃及現煎煎餃

位於東區裕農路上的很餃舍麵食館,主打以大顆手工水餃現煎煎餃為主,也有販售各式麵類肉燥飯湯品青菜滷味,非常的多樣化,除了這次介紹的這家外,永康區歸仁區都各有分店。

 

裕農路上的美食真的很多,除了之前和大家介紹的唐家泡菜館外,還有前陣子非常紅的朵莉屋甜甜圈還有周子瑜媽媽開的首璽咖啡SOSEE COFFEE等等,不管是鹹食、甜食還是咖啡廳都有,相當的豐富。

店內的位置還算多,主要都是以四人桌為主,內用可以先找位置坐再至櫃台點餐。

醬料及餐具都是採自取的方式。

滷味放置醬料區旁,採自己夾取後,店員會幫忙切好後再送到位置上。

主打以大顆手工水餃現煎煎餃為主,也有販售各式麵類肉燥飯湯品青菜滷味,非常的多樣化,點餐單放置滷味區旁,一進門找位置時就可以看得到囉!

這次和朋友點了店家主打的大顆手工水餃現煎煎餃來嚐嚐看,也有選取一些滷味搭配著享用。

台灣大水餃 (豬肉) $6/個

他們家的水餃真的是巨無霸呢!每一顆的內餡都非常的飽滿,皮不只薄口感也很Q彈,Donna覺得不沾醬就有自然的鹹味囉~

現煎大煎餃 (一份8個) $60

店家把煎餃的底部煎的恰恰,口感吃起來脆脆的,一口咬下真的會噴汁,而且圓圓的形狀相當的可愛,雖然整體上油了些,但越吃越開胃呢!

滷味 $110

滷味的選擇很多種,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搭配,Donna覺得吃起來還滿清爽的,整體來說都還算不錯。

很餃舍麵食館大顆手工水餃現煎煎餃都還算不錯吃,不沾醬就有自然的鹹味,一不小心還會噴汁,而且永康區歸仁區都各有分店,完全不用怕會跑太遠,有經過都可以試試看囉!

很餃舍麵食館

電話:06 235 8743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38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4:30 / 17:00-20: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