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鼎瀚海產粥|新開幕!結合西式料理的海產粥,主打濃郁香甜的番茄醬汁

位於金華路三段上的鼎瀚海產粥是一間結合西式料理的海產粥,主打以番茄為基底,變化各式不同風味的餐點,選擇了以小顆番茄來熬煮製成的番茄醬汁,味道上較有果香的香氣,店內位置不多,建議可以提早到達才會撲空。

 

宵夜一條街又有新的選擇囉!鼎瀚海產粥位於富鴻魚肚小吃的斜對面,招牌以藍白相間做為基底,仿佛就像置身於在大海,十分有創意。

店內位置不多,建議可以提早到達才不會撲空。

主打番茄醬汁搭配不同的餐點,也有白酒鱸魚小菜可以選擇,備註星號的都是店長推薦,若是第一次到訪絕對是必點的品項唷!

一進門口可以看到老闆用心熬煮的番茄醬汁,光是用看的就讓人流口水。

偶爾想吃好一點卻不知道要如何選擇嗎?今天推薦給你們鼎瀚海產粥的餐點,老闆在西餐工作有十年以上的經驗,把西餐結合中式料理研發出不同口味的海鮮粥,每一種餐點都很有特色也有著不同的風味,若有機會到訪一定要試試!

番茄海鮮粥 $130

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濃郁的番茄湯頭,果肉的存在感也是十分的強,再搭配三大隻鮮蝦干貝蛤蜊花枝,最後再灑上巴西里中西兩種風味都能享有,簡直太滿足了,絕對是來這必點的品項。

番茄海鮮麵 $130

一上桌撲鼻而來的香氣讓我食指大動,鮮蝦干貝蛤蜊一樣都不少,寬扁麵條吃起來較有口感,入口都能感受到番茄醬汁的香氣停留在舌尖,能在海產粥店吃到西式料理真的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白酒鱸魚海鮮湯 $120

使用橄欖油鯷魚醬製成,湯頭清爽不油膩,鱸魚的份量給的相當豪邁,肉質軟嫩鮮甜,搭配巴西里別有一番風味,值得試試。

能在海產粥店吃到中西合併的餐點簡直就是一大享受,不論是口感還是價格CP值都很高,份量也很大方,番茄醬汁讓人印象深刻,入口濃郁的香氣一吃就上癮,絕對是到訪台南必納入的宵夜名單!

【鼎瀚海產粥】FB IG

電話:098160754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30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7:00-00: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