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義珍香烘焙坊|主打黃金鮮奶吐司及爆漿饅頭,沒有添加任何一滴水,都是使用純鮮奶製作而成

到訪礁溪除了必買奕順軒,義珍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店內販售各式種類的麵包小點,選擇相當多樣化,主打黃金鮮奶吐司及爆漿饅頭,不少人為了他們前往朝聖,若有機會到訪宜蘭絕對是必買的伴手禮啦!

 

位於礁溪路四段上的義珍香烘焙坊,鄰近於麥當勞,招牌以紅色為基底搭配店家獨有的logo,整體相當顯眼,走過路過一定不會錯過的!

義珍香主打黃金鮮奶吐司及爆漿饅頭,也有販售各式種類的麵包小點,選擇相當多樣化,每樣看起來都讓人流口水。但因當天到場時,出爐麵包的種類還沒有很多,就沒有多拍囉!

爆漿饅頭除了可以現場購買外,也有提供外帶包裝宅配服務爆漿饅頭的口味有鮮奶芋頭抹茶黑糖咖啡起司鮮奶芋泥鮮奶粉圓鮮奶巧克力鮮奶黑芝麻十種口味,每天出爐的口味不定。

出爐後的爆漿饅頭,店家會把不同口味分別歸類至架上,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購。

很可惜當天沒有出爐粉圓鮮奶爆漿饅頭,只有出爆漿鮮奶爆漿抹茶爆漿芋泥爆漿起司四種口味,就讓我來一一為你們介紹吧!

爆漿鮮奶 $25

爆漿抹茶 $25

25元的爆漿饅頭是指外皮口味的不同,而內餡都是鮮奶口味,一出爐的爆漿饅頭口感是最好的,軟Q有彈性,甜度也較低,鮮奶的香氣十分明顯,抹茶有著淡淡的清香,以25元的價位來說相當不錯!

 

爆漿芋泥 $30

爆漿起司 $30

30元的爆漿饅頭內餡是鮮奶+名稱內餡,舉例來說,爆漿芋泥鮮奶+芋泥內餡,而爆漿起司則是鮮奶+起司內餡,在製作的過程中沒有添加任何一滴水,都是使用純鮮奶製作而成,奶香味十足,爆漿芋泥能吃得到芋泥的香氣,而爆漿起司鹹甜的口感讓我越吃越上癮,每一種都很不錯,若有機會再到訪宜蘭絕對會再訪!

義珍香烘焙坊 礁溪

電話:03 988 8606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6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1:00

【義珍香烘焙坊 蘇澳】

電話:03 996 3034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98-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