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阿惠蔥厚餅|蔥量十足,超人氣台式下午茶首選,每一份都是現點現包現煎

位於鼓山區明誠三路上的阿惠蔥厚餅高雄超人氣下午茶餐點皆採現點現做,若怕等待時間較久建議可以提早電話預訂,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起司蔥厚餅起司蔥蛋餅兩種,幸運的話可以兩種都吃得到!

 

阿惠蔥厚餅的攤位十分明顯,就擺在一家海產店的門口,經過時很容易就被吸引住了!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起司蔥厚餅起司蔥蛋餅兩種,當天到訪時剛好沒有起司蔥蛋餅,下次若有機會一定要吃到!

麵粉是由小麥研磨成粉再包進大量的蔥、玉米、起司及菜脯,而每一個蔥厚餅都是採現包現煎這樣才能吃得到脆脆的口感,因此等候的時間也較長一些。

店家也會在旁邊貼上蔥的好處,不只可以促進消化的吸收,還可以解熱、祛痰、抗菌、抗病毒、降血脂、降血壓、降血糖及防癌抗癌等作用,真的好處很多,大家一起吃蔥吃起來!

製作的時間大約是10-15分鐘,若是人潮較多時需等待的時間也較長,由於實在是太厚了,製作的過程中還需要用2-3個磁盤加壓,才能熟的更快速,這種做法還是第一次看到,真的是太特別了!

起鍋後,會將蔥厚餅切至五等份,再放入紙盒中。

起司蔥厚餅 $70

熱騰騰的蔥厚餅出爐啦!不只可以外帶也可以放置到旁邊的大圓桌現場享用,一口咬下外皮十分的酥脆,上頭還撒上滿滿的椒鹽,越吃越涮嘴,每一塊都非常的厚實,份量也超大,絕對可以從下午飽到晚上,一份70元真的很超值!

若是喜歡吃辣的朋友們也可以淋上店家的特製辣醬,吃起來更加夠味,超推薦!

【阿惠蔥厚餅】FB IG

電話:0952122236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80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3:30-18: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