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觀光城友愛夜食堂2.0|深夜限定,位於友愛市場內的煮泡麵,千萬不能錯過!!

深夜限定!友愛市場白天為早市,而夜晚則是深夜食堂,前陣子還進駐了觀光城維美雪乳冰,這裡主要販售泡麵炸物飲料目前沒有販售冰品,從肉燥麵鮮蝦麵肉骨麵牛肉麵維力炸醬麵都有,泡麵本身都有加蛋,分為兩種,也可額外加麵或起司,雖然簡單卻也是大家最熟悉的味道。

 

宵夜想來點不一樣的泡麵嗎?位於友愛市場內的觀光城夜食堂,一週只營業四天,早來還吃不到!

每天販售的泡麵口味都會陳列在透明櫃子裡,很可惜當天到達時沒有肉骨麵及鮮蝦麵。

番茄醬辣椒醬醬油膏衛生紙都皆可以自取。

主要販售泡麵炸物飲料目前沒有販售冰品,從肉燥麵鮮蝦麵肉骨麵牛肉麵維力炸醬麵都有,泡麵本身都有加蛋,分為兩種,也可額外加麵或起司

現場還可以看到店家煮泡麵的過程。

炸物總共有六種,甜不辣裹粉熱狗黑輪米血魚板無皮熱狗,每一種感覺都很不錯,讓人每種都想要點一輪。

這次和朋友一起點了一碗維力麵加麵加起司裹粉熱狗黑輪魚板鮮奶茶

維力麵 (加麵/起司) $60

整體吃起來不會太過於軟爛,麵條拿捏的剛剛好搭配醬料、半熟蛋及起司,簡直就是滿足,雖然簡單卻也是大家最熟悉的味道。

裹粉熱狗 $15/支、黑輪 $15/支、魚板 $15/支

吃泡麵不能沒有炸物,炸物也是每桌必點品項,每一種口感都相當的不錯,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搭配醬料,更滿足!

鮮奶茶 $35

最讓我驚艷的是這杯鮮奶茶,冰冰涼涼的口感相當的舒服,喝起來完全不甜膩超順口,好喝到我整杯都喝光光。

無人不曉觀光城維美雪乳冰進駐友愛市場囉!現在以觀光城夜食堂2.0再次與大家見面,深夜限定,太早來吃不到,喜歡吃宵夜的朋友們有福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觀光城夜食堂

電話:092936723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7號

營業時間:週四至週日18:30-2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