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珍妮花與南洋杉|整間店充滿著綠意,主打平價泰式料理

位於勝利路巷弄內的珍妮花與南洋杉主打平價泰式料理,從店外到店內都充滿著綠意,來到這裡就好像來到了叢林,採現場候位入座,高腳椅、雙人桌及四人桌都有提供,不管是自己享用還是和朋友聚餐都很適合。

 

到訪台南這麼多次了,一直都很想來珍妮花與南洋杉,剛好趁連假期間找朋友一起到訪嚐嚐。

一走進店內,能感受到滿滿的綠意,仿佛是來到了國外,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用餐環境不只舒服也讓人很放鬆,從高腳椅雙人桌四人桌都有提供,不管是自己享用還是和朋友聚餐都非常適合。

茶水及醬料需自行取用。

主打泰式料理珍妮花與南洋杉,從主食輕食飲品都可以選擇,價格也很親民,份量也很足夠,每一種主食都能吃到不同的口感。

當天和朋友們各選了四種不同的主食來做搭配,從不辣的泰式炒牛肉,微辣的泰式打拋飯紅咖哩牛肉及兩顆星辣度的綠咖哩雞肉飯,每一種味道都還算不錯。

泰式炒牛肉 $150

菜單上唯一一款可選擇辣度的主食,就算是不敢吃辣的朋友們也能享受到泰式料理,米飯搭配青菜、青椒及荷包蛋,米飯的口感粒粒分明,牛肉咬起來也相當的軟嫩,很好入口,份量也很足夠。

泰式打拋飯 $110

帶點微辣的口感,也是大部分的人都能接受的辣度,整體非常的下飯,拍完照瞬間被秒殺,還算不錯。

紅咖哩牛肉 $180

上桌時,店家會把白飯及醬料分開,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添加,辣度與泰式打拋飯相同,皆屬於一顆辣椒,但Donna覺得紅咖哩牛肉較泰式打拋飯更辣口一些,牛肉十分的軟嫩,可以嘗試。

綠咖哩雞肉飯 $150

紅咖哩牛肉一樣,上桌時,店家會把白飯及醬料分開,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添加,兩顆辣椒的綠咖哩雞肉飯,辣度十足,香料味濃厚,真的越吃越開胃,雞肉也是十分的軟嫩,建議平常沒在吃辣的朋友們不要輕易嘗試,辣度真的很高,朋友每吃一口就喝一口泰奶,真的非常的辛苦!

羅旺子氣泡飲  $49 泰式奶茶  $49 泰奶綠歐蕾 $65

不管是哪一種飲品,口感都還算不錯,其中泰奶綠歐蕾是我最喜歡的一杯,不只香氣足夠也順口好喝,整體來說不會太甜膩,喝完差點想再點第二杯,非常推薦給大家,而泰式奶茶的茶香及奶香味適中,表現的中規中矩,羅旺子氣泡飲喝起來酸酸甜甜,相當的清爽!

珍妮花與南洋杉不管是餐點還是環境都相當不錯,價格也很平價,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珍妮花與南洋杉】FB IG

電話:06 200 8191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2號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二 11:00-21:00

交通方式:採現場候位入座 / 尖峰時段用餐90分鐘 / 午晚餐時段每位低消一份主餐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