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春捲伯|在地超人氣銅板隱藏美食,只有賣春捲及蝦餅兩種!

春捲伯一直都是礁溪在地隱藏版美食,小小的攤販生意超級好,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人潮皆絡繹不絕,大家都是一袋一袋的購買,不只好吃,價格也是相當平價,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春捲及蝦餅兩種,頭城目前也有分店唷~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位於礁溪鄉育龍路上的春捲伯是一個小攤販,開車若是不注意很容易會錯過,不過看著人來人往的人潮就沒錯啦!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春捲及蝦餅兩種,價格都相當平價。

這次和朋友一共合買了兩個春捲及一塊蝦餅來享用屬於我們簡單的下午茶時光。

店家會把要炸製的春捲蝦餅包好後放置旁邊後準備炸製。

春捲 $20

皮薄內餡多,SIZE也很大,裡頭有著滿滿的韭菜,味道濃郁,絕對是重口味的最愛啦!

蝦餅 $25

個人超愛這款!店家將蕃薯裹著麵糊下去炸,再放上幾隻小蝦,炸得金黃酥脆,咬下去還會有ㄎㄠㄎㄠ的聲響,口感鮮甜,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下次若有經過一定會再購買。

【春捲伯】

電話:03 928 5307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育龍路2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至週五 10:00-17:30 週六至週日10:00-17:00

電話:03 977 5012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開蘭路197號(開蘭橋旁)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