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廟口紅茶|鋼管紅茶好吸睛,營業超過五十年的老店,從早到宵夜都能吃得到!

花蓮最著名的三大紅茶店之一,從早到晚都有營業,完全不用擔心睡過頭!販售的品項有蘿蔔糕粽子蛋餅吐司厚片點心冷熱飲,還有超夯的台式馬卡龍放大版,價格都相當平易近人,就算點一桌也不會超出百元,來花蓮絕對不能錯過啦!

 

廟口紅茶位於成功街與仁愛街的交叉口處,三角窗的門口十分顯眼,從遠方走過來就可以看到不少的用餐人潮。

開放式的座位,傳統的圓桌及長板凳都有,人潮較多時可能會有併桌的情況發生,介意的話也可以外帶回家慢慢享用唷!

販售的品項有蘿蔔糕粽子蛋餅吐司厚片點心冷熱飲,還有超夯的台式馬卡龍放大版,價格都相當平易近人,就算點一桌也不會超出百元。

逛完東大門夜市後覺得有點空虛,還好先前有做了一點功課,從早到宵夜都可以吃得到,真的是太幸福啦~

原味蛋餅 $25

餅皮是這裡的招牌,吃起來相較於其他傳統早餐店,不只薄也很軟嫩還帶有QQ的口感,相當不錯!

蘿蔔糕加蛋 $35

口感軟嫩,簡直是入口即化,再加上店家特製的蔥蒜醬油,味道更是出色,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來這真的是必點!

火腿蛋吐司 $35

吐司帶有咬勁,簡單且平實的古早味,很不錯。

紅茶 $25

鋼管紅茶是這裡的特色,完全是為了鋼管紅茶而來的,每根鋼管上頭都有貼上不同種類的飲料,好讓店家來辨識。喝起來順口不苦澀,帶有淡淡的香氣,重點是不甜膩,超級喜歡。

早到宵夜都能吃到的廟口紅茶真的很加分,完全不用擔心睡過頭也不用擔心晚上肚子餓只能買便利商店,餐點不只平價也相當美味,CP質極高,若有到訪花蓮一定要納入行程!

廟口紅茶

電話:03 832 3846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00-23:00 (週三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