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滿點大雲吞|文南路上的人氣排隊美食,必吃鮮肉抄手麵及鮮蝦抄手麵

位於文南路上的滿點大雲吞販售著各式各樣的乾麵湯麵抄手湯品,其中鮮肉抄手麵鮮蝦抄手麵都是店內必點的品項之一,而滷味放置的地方在點餐區的左方,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夾取,用餐環境舒適,雙人桌及四人桌都有,整體還算不錯。

 

一直都在尋找大餛飩的我,因朋友推薦之下而知道了這間,用餐時間幾乎都是客滿狀態,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人潮一刻都沒有停過,而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趕時間的朋友們需要再三斟酌。

滷味放置的地方在點餐區的左方,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夾取,種類相當的豐富。

位置分為室內區室外區雙人桌四人桌都可以選擇,整體用餐環境還滿舒服。

店內販售著各式各樣的乾麵湯麵抄手湯品,其中鮮肉抄手麵鮮蝦抄手麵都是店內必點的品項之一,而滷味是依照時價來計算。

來這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抄手麵啦~這次和朋友一共點了鮮肉抄手鮮肉抄手麵鮮蝦抄手麵滷味,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簡直經濟又實惠啊!

鮮蝦抄手麵 $80

分為不辣微辣中辣三種,不敢吃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了,他們的抄手麵很特別,每碗都有添加花生粉,讓整體的香氣更加明顯,抄手不只大顆連餡料都很飽滿,加了鮮蝦後口感更是加分,麵條吃起來也很Q彈,份量非常足夠。

鮮肉抄手麵 $70

不管是抄手還是抄手麵鮮肉還是鮮蝦,都有分不辣微辣中辣三種,而鮮肉抄手皮薄內餡多,紮實度也很夠,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鮮肉抄手 $70

一樣有不辣微辣中辣三種,這次我們選擇了微辣,口感帶點微酸,就算吃多了也不辣口,非常的對味,而且一份竟然多達了八顆,非常的實在。

滷味 $時價

這次選擇了多種滷味來搭配,喜歡什麼就夾什麼,每一種都還不錯吃!

最後,將所有的抄手都擺在麵的上方,讓整體的豐富感又多了不少,更加的有吸引力呢!

不管是鮮肉抄手麵還是鮮蝦抄手麵都深得我心,餡料飽滿紮實,麵條吃起來也很Q彈,搭配花生粉後更增添風味,讓人一吃就無法忘懷,非常推薦給大家!

滿點大雲吞

電話:06 265 2099

地址:台南市南區文南路32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00 / 17:00-21:00 週六11:00-14: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