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萊可良品|天然純手工!含有燕窩胜肽的優格及優酪乳好好喝,還有帶有完整果粒的草莓果醬及藍莓果醬也都不能錯過!

萊可良品

純手工天然製成!使用小農鮮奶製作且不額外添加香料、色素及精緻糖的萊可良品主打原味燕窩胜肽優格,也有季節限定的美莓優酪乳、草莓果醬、藍莓果醬及黑糖可以選擇,不只喝起來不甜膩,添加燕窩胜肽後更是好吸收,食用起來也方便了不少,超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入手,不管是孕婦、小孩,還是老年人都可以嚐鮮看看,絕對會一試成主顧啦!

萊可良品

萊可良品口味

原味燕窩胜肽優格美莓優酪乳都有大小瓶之分,小瓶為240ml,而大瓶為1000ml前者不只可以單獨購買大瓶,也可以購買三入一組(大瓶)或六入一組(小瓶)的組合,而後者只能選擇單獨購買大瓶或六入一組(小瓶)的組合。喜歡果醬的你們也有草莓及藍莓兩種口味可以選擇,不管是加入優格一起搭配還是塗抹吐司、鬆餅都很不錯,喜歡的一定要買起來!

萊可良品

不管是優格優酪乳還是果醬的瓶身都有清楚地標示成分營養標示及保存期限等等,未開封的保存期限皆不盡相同,優格及優酪乳的保存期限較短,離開冷藏需盡早食用完畢,而草莓果醬未開封前的保存期限較藍莓果醬短,前者是三個月,而後者則是六個月,不過還是建議開封後盡早食用完畢較為新鮮。

萊可良品

萊可良品菜單MENU

主打原味燕窩胜肽優格,也有季節限定的美莓優酪乳、草莓果醬、藍莓果醬、萊可秘密萊可水晶烏魚子新春禮盒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下單!

圖片名稱內容物價格
期間限定-萊可水晶烏魚子新春禮盒90g水晶烏魚子/萊可虎虎生風紅包袋乙個/祝賀小卡
單盒 $960
12盒以上 $880/盒
購買4盒以上贈送「1小包-散裝烏魚子30g」
購買12盒以上贈送「2小包-散裝烏魚子30g」
原味燕窩胜肽優格優格大瓶一瓶皆為1000ml
優格小瓶一瓶皆為240ml
大瓶 $350/瓶
大瓶 $1000/3瓶
小瓶 $600/6瓶
美莓優酪乳優格大瓶一瓶皆為1000ml
優格小瓶一瓶皆為240ml
大瓶 $420/瓶
小瓶 $720/6瓶
藍莓果醬200g/罐$300
草莓果醬200g/罐$400
萊可秘密180g/罐$80

原味燕窩胜肽優格

共有大小瓶之分,小瓶為240ml,而大瓶為1000ml,不只可以單獨購買大瓶,也可以購買三入一組(大瓶)或六入一組(小瓶)的組合

萊可良品

使用100%高品質純天然鮮乳製成完全沒有添加果膠或鮮奶油來增加整體的濃稠感也沒有額外添加糖份,共有A、B、C、S及LP益生菌五種菌種每公克更是含有八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使用寡糖吃起來不只能更健康,還能增加好菌,重點是裡面竟然還加入了燕窩胜肽的成分真的是太厲害了!

**寡糖小知識:寡醣是為了給乳酸菌有更多的養份來源,也因此稱為”益菌生”,而寡醣是無法在人類胃腸被分解的,它們會進入大腸,成為微生物(例如所謂的益生菌)的食物。另外一點在發酵過程中,寡醣內的糖基本上會被乳酸菌使用殆盡(耗光)寡醣人體是無法運用的,唯一的例外是"麥芽三糖",這個雖然也是單醣中的寡醣,但會被人體吸收運用(簡稱:麥芽糖)。

萊可良品

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鮮奶香氣,滑順的口感更是讓人ㄧ吃就欲罷不能,添加寡糖不僅成分天然也不甜膩,搭配切片水果一起入口後更是讓整體多了些層次感,真的很不錯!

萊可良品

美莓優酪乳

這款也有大小瓶之分,小瓶為240ml,而大瓶為1000ml,只有單獨購買大瓶或六入一組(小瓶)的組合可以選擇。

萊可良品

原味燕窩胜肽優格一樣皆使用100%高品質純天然鮮乳製成也添加了A、B、C、S及LP益生菌五種菌種每公克含有八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加入了草莓果泥後讓整體的香氣更是提升,使用寡糖喝起來也完全不甜膩,搭配內含的燕窩胜肽更是加分!

萊可良品

好喜歡這瓶草莓優酪乳!每一口都能喝得到滑順且帶有淡淡的草莓香氣,搭配堅果、麥片及新鮮草莓後更是豐富,好喝到瞬間秒殺半罐!

萊可良品

草莓果醬 $400

選用產地直送小農新鮮草莓製成,且承襲經典法式果醬的作法,一樣100%純天然製成,無人工添加、香精及色素,有別於一般傳統的果醬,萊可良品的草莓果醬,每一口都能吃得到完整的草莓果粒,顆顆都是新鮮飽滿,就算一次加很多也不感到甜膩,減糖的製作方式讓人吃得健康也安心。

萊可良品

草莓控必買!一開蓋直接被裡頭的草莓果粒吸引住了目光,每挖一口都可以吃得到大顆飽滿的果粒真的超滿足,不管是搭配優格,還是加入鮮奶布丁一起入口都是不錯的選擇。

萊可良品

藍莓果醬 $300

選用產地直送小農北美新鮮藍莓製成,與草莓果醬相同皆承襲經典法式果醬作法使用100%純天然製成無人工添加、香精及色素,每一口都吃得到完整的藍莓果粒,滿滿的藍莓香氣散發在口中真的超幸福!

萊可良品

萊可良品藍莓果醬也很深得我心,不只肉眼可以清楚地看到果粒外,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真材實料的藍莓果粒,淋上鬆餅後不只吃起來更加地豐富,也能增添整體的風味,第一次看到能夠用咬的果醬好特別!

萊可良品

萊可秘密 $80

嚴選秘魯黑糖,入口不只濃甜,還含有鈣、鉀、鎂、鐵、葉酸等豐富的礦物質,製作的過程中完全沒有添加任何的防腐劑、香料及化學添加物根據本草綱目記載不只可以幫助代謝,還可以緩解經痛,好處相當多,女孩們一定要買起來!

萊可良品

黑糖不管是好處還是功用都很多,平常就喜歡泡黑糖水的我,偶而也會將黑糖加入牛奶、豆奶或是優格、優酪乳一起飲用,濃郁且帶有焦香味的口感讓人一喝就停不下來,真的很不錯!若是有煮湯圓的朋友們,也可以把平常搭配的糖水改為黑糖水也別有一番風味唷~

萊可良品

萊可良品優格、優酪乳到草莓果醬藍莓果醬及黑糖都很深得我心,優格及優酪乳不只是使用100%高品質純天然鮮乳製成,還加入了燕窩胜肽的成分,每一入口都能喝得到濃郁的鮮奶香氣很不錯,還有他們的草莓果醬藍莓果醬也都能吃得到新鮮的果粒,顆顆飽滿真的超幸福,每一個小細節都能感受到店家對產品有著滿滿的用心。

 

店家資訊

萊可良品

電話:04 2259 9002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205號1樓

網站:https://www.ladylike.com.tw/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