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玥沐嚴選|醬蟹裡的愛馬仕!不能出國也能吃得到韓國超人氣生醃爆蛋醬蟹,滿滿的蟹黃在嘴裡爆開超幸福!

玥沐嚴選

六星級的法式料理!主打生醃爆蛋醬蟹玥沐嚴選,不只有提供經典的原創醬油外,還有泰式酸辣、韓式辣醬及白醬松露可以選擇,也可以額外加購吃蟹神器或吃蟹絕配,簡單地將海苔放在底部加一點白飯,再包入蟹黃及蟹肉就能直接就口,每一口都能吃得到蟹黃的鮮香軟嫩還帶有醬汁的香氣,完全就是醬蟹裡的愛馬仕,也是韓國當地的五大名菜之一,這次也要同步介紹泰式生醃酸辣蝦手工滷黑金雞腳,還沒品嘗過的你們一定要試試!

玥沐嚴選的醬蟹皆是使用爆蛋的海蟹紅蟳,經過主廚活體處理製作,完成後再使加以醃漬,並以真空包裝冷凍配送,不只方便,想吃的時候只要解凍即可食用。

玥沐嚴選

醬蟹一份是六兩重,四種口味均一價為499元,不只可以單獨購買外,也可額外加購吃蟹神器(剝蟹鉗及蟹叉匙)或吃蟹絕配(白飯及海苔各一)

玥沐嚴選

這次一共選擇了舒肥嫩膏韓式辣醬兩種生醃爆蛋醬蟹,每一入口都超滿足也很幸福,另外他們的泰式生醃酸辣蝦也是極品,真的超推薦給你們!

玥沐嚴選

韓式辣醬生醃爆蛋醬蟹 開團價 490元

(紅蟳會依照時價浮動,售價要以官網為主)

不能出國也沒關係!在台灣也能品嘗得到韓劇隱藏版醬蟹!台灣少見的生食級螃蟹料理低加啦!玥沐嚴選堅持使用足兩的新鮮紅蟳,生食等級的專業處理手法,把所有的內臟及腮都手工處理過,再使用秘製獨家醬料醃製而成,隻隻爆膏醬紅蟳,吃起來沒有任何的腥味,每一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海鮮的鮮甜感外,搭配獨家醬料後更是涮嘴,一吃就停不下來了!

玥沐嚴選

只要解凍即可食用,一打開醬蟹盒,不只能聞得到濃郁的韓式辣醬香氣外,還能看得到醬蟹裡有著飽滿的蟹黃,光是用看的就好讓人流口水,怕辣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直接打顆生蛋黃一起入口,不只可以降低辣度,味道也更加地濃醇,整體來說口感很不錯,真的會一吃就上癮!

玥沐嚴選

舒肥嫩膏爆蛋紅蟳 開團價 590元

(紅蟳會依照時價浮動,售價要以官網為主)

玥沐嚴選私廚獨家!業界首創挑戰全新味蕾,全程皆採手工製作,不只調配了最佳黃金比例,還有完美的舒肥溫度,並採用六兩爆蛋AA活體紅蟳,手工清腮細緻清潔處理,每一口都吃得到細緻軟嫩的蟹肉及超精華的蟹膏,口口都是最幸福的海味!**這款是低溫熟成的螃蟹,是熟的唷~不是生的**

玥沐嚴選

怎麼吃醬蟹才對味?除了上述介紹的打顆生蛋黃外,最經典的吃法就是搭配韓式海苔及白飯一起入口了!首先將海苔放在底部加一口飯,再放上已經淋過生蛋黃的蟹黃及蟹肉,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蛋黃濃郁的口感,蟹黃的鮮甜更是讓人一吃就上癮,絕對會一吃成主顧,超喜歡!

玥沐嚴選

泰式生醃酸辣蝦+泰式生醃爆蛋醬蟹 開團價 869元

泰式生醃酸辣蝦

玥沐嚴選獨家主廚製作,使用深海頂級生食級天使紅蝦,一入口不只能吃得到Q彈水潤的蝦肉,帶有酸度的醬汁吃起來更是開胃,就算整份吃完也不感到辣口,好吃到家人都相當讚嘆,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海苔或白飯一起入口都很不錯!

玥沐嚴選

黑金雞腳

使用膠質豐富的黑雞腳,經過清洗修剪後,一分為二的改刀剁成好入口的尺寸,加熱過後不只能聞得到濃郁的中藥香氣,每一口還能吃得到滿滿的膠質與軟嫩的肉質,裡頭更是加入了特製的老滷、花椒及冰糖等食材,多層次的風味真的越吃越涮嘴,由於前置作業及滷製步驟較為繁鎖,每日限量只有20份,喜歡雞腳的你們一定要下單起來!

玥沐嚴選

玥沐嚴選不管是醬蟹、泰式生醃酸辣蝦還是黑金雞腳都好深得我心,尤其是那生醃爆蛋醬蟹好讓我為一之亮,店家堅持使用足兩的新鮮紅蟳,生食等級的專業處理手法,把所有的內臟及腮都手工處理過,吃起來完全沒有任何腥味,加顆生蛋黃與白飯一起入口後真的可以直接秒殺,完全就是白飯小偷,超超超下飯,還沒吃過的你們真的要下單訂起來了!

店家資訊

玥沐嚴選

電話:02 8773 5524

LINE : @yuemoon

蝦皮賣場Shopee : 玥沐小姐·優質選物

自取地點:中山捷運站5號出口附近(需預約)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