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阿仁炒飯|大龍峒必吃超人氣排隊炒飯,內用還有免費的泡菜可以夾到飽!

阿仁炒飯

收藏已久的阿仁炒飯終於有機會前往朝聖了,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排滿著人潮,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沒有等上半小時是絕對是吃不到的,外觀看似普通的店面卻有著相當的魅力,快跟著Donna一起來品嘗這間超人氣的炒飯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阿仁炒飯

內用的座位不多,若是人潮較多時都會以併桌的形式來入座,介意的朋友們可以選擇外帶。

阿仁炒飯

阿仁炒飯菜單MENU

主打炒飯,也有炒麵湯麵湯品熱炒可以選擇,主餐類的價格都落在100元內居多,不只價格平易近人,份量也給的很豪邁,重點是冰箱內還放有免費的泡菜及辣椒醬可以自行拿取,建議以不浪費為原則。

阿仁炒飯菜單MENU

香噴噴的炒飯終於上桌囉!超豐富的配料光是用看的就讓人流口水啦~

阿仁炒飯

什錦招牌炒飯 $110

第一次到訪當然直接攻略什錦招牌炒飯,想吃什麼通通都有!店家將炒飯加入了臘肉蝦仁拌炒,雖然沒有過多的調味但香氣十足,吃起來也相當順口,旁邊還附上了當日小菜,當天我們附的是玉米及豆干,再搭配冰箱裡的免費泡菜後更能提升整體風味,讓人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涮嘴啦!

阿仁炒飯

蛤仔薑絲湯 $60

身為蛤仔控的我到哪都一定要點!沒想到阿仁炒飯不只炒飯厲害,蛤仔也相當肥美,就連湯頭也很清甜,真的很不錯。

阿仁炒飯

在地人也推薦的超人氣炒飯絕對是到訪大龍峒必吃的美食,雖然尖峰時刻等候的時間較久但非常值得,平價大份且粒粒分明的米飯真的讓人難以忘懷,內用還有提供免費的泡菜可以夾到飽,還沒品嘗過的朋友們真的要找時間到訪囉!

店家資訊

阿仁炒飯

電話:02 2586 621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哈密街45巷2之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14:30 / 17:00-21:00

交通方式:圓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