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磨子Mill|遠離都市的塵囂,住宅區中點亮光景的咖啡廳

磨子Mill

搬家後的磨子mill起初營業於永和,經歷了預約制私廚後坐落於外雙溪旁,鄰近故宮,安靜的住宅區多了些光景,一進門就能感受到微暗的燈光、溫暖的氛圍,牆上陳列的老件器具更是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偶而想遠離都市的塵囂嗎?來磨子就對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磨子Mill

戶外的用餐空間舒服自在,下午時光微風徐徐吹過,就算發呆一整個下午也很愜意。

磨子Mill

內用的座位數不多,每張桌椅的擺設都很寬敞,用餐起來較有自己的空間。牆上陳列的老件器具更是帶有濃厚的古董風,每一個角落都值得細細品嘗。

磨子Mill

最吸引我的終究是前台陳列的麵包,身為澱粉控的我絕對不會錯過,但礙於不爭氣的胃一定要回訪好幾次才能通通吃過一遍!

磨子Mill

磨子Mill菜單MENU

磨子的鹹食每週都會不定期更換,一週只有一款,會於每週的營業日前在FB上公告品項,不只鹹食,還有麵包、湯品及甜點,而飲料的菜單皆是固定,會於入座後提供。

磨子Mill菜單MENU 磨子Mill菜單MENU

第一次到訪每種都想品嘗看看,於是和朋友一起點了豬絞肉咖哩飯明太子捲肉桂捲,一上桌撲鼻而來的香氣讓人想要趕快開動了啦!

磨子Mill

豬絞肉咖哩飯 $150

磨子的咖哩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好吃,咖哩的香氣不只濃郁,配上半熟蛋後更能增添整體風味,每一口都是滿足。

磨子Mill

肉桂捲 $60

一口咬下能感受到濃厚的肉桂香氣,上層帶有砂糖顆粒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絕對是肉桂捲控會喜歡的口味!

磨子Mill

明太子捲 $50

回烤後的明太子溫熱好入口,鹹香的口感讓人越吃越涮嘴。

磨子Mill

美式咖啡 $120/H 馬可波羅紅茶 $130/I

還記得當下只想喝茶,於是憑直覺選了馬可波羅紅茶,沒想到一喝直接愛上,每一口都能喝得出淡淡的清香,回甘的滋味,好喝到一口接一口,喜歡紅茶的朋友們真的不能錯過!

磨子Mill

磨子不管是環境還是餐點都很不錯,從鹹食麵包甜點飲料通通可以品嘗得到,下午到訪還可以坐在戶外區吹著微風好好地享受愜意的時光呢!

店家資訊

磨子Mill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44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8:00 (週四、週五公休)

交通方式: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搭乘255區間車至大經橋即可到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