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柒串燒屋長安店|主打平價高CP值的串燒搭配三種不同風味的特調醬料,每一入口都是不同的享受!

柒串燒屋

無限回訪的愛店!柒串燒屋以平價親民的串燒聞名,不只是許多小資族的最愛,也是上班族聚餐的首選,所有的食材皆是由店家親自挑選,共有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及德州風味三種特調醬料可以搭配串燒,而海鮮則是使用原味燒烤,目的就是為了讓客人可以品嚐到最鮮甜的口感,超多樣化的品項讓人每種都想嚐過一遍!現在除了長安東路上的總店可以用餐外,新莊輔大及錦州街上都各有一間分店,喜歡吃串燒的朋友們一定要收藏起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柒串燒屋

一走進店內會先看到吧台用餐區,若是一個人前往很適合坐在吧台邊吃串燒邊欣賞師傅們的烤工!

柒串燒屋

店內也有提供雙人座、四人座及多人座,超適合三五好友前往聚餐,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前往人潮都非常多,建議可以先訂位才不會撲空唷~

柒串燒屋

飲品、酒類及筷子都需自行拿取。**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柒串燒屋

柒串燒屋菜單MENU

主打平價親民的串燒,共有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及德州風味三種特調醬料,不只有肉串、蔬菜,還有多種海鮮可以挑選,價位從19-220元不等,CP值真的超高!

柒串燒屋菜單MENU

門口的冰櫃裡放滿各式各樣的燒烤食材,不只有分類擺放整齊,平常也都會把蓋子關起來,整體看起來乾淨衛生很不錯。

柒串燒屋

所有的食材都是採現點現烤的,若是人潮較多時店家會提前告知製作的時間。

柒串燒屋

每次到訪都一定會把三種特色風味的串燒點好點滿,還有鯖魚天使大紅蝦也都是必點,這次還多選擇了廣島生食級生蠔來嚐鮮,每一入口都超滿足!

柒串燒屋

德州風味

牛肉串 $49

吃起來不只飽滿也很紮實,還能吃得到牛肉的香甜,搭配醬料後口感更是別有一番風味,越吃越涮嘴!

柒串燒屋

雞肉串 $49

吃起來軟嫩不乾柴,烤製的相當入味很不錯!

柒串燒屋

經典椒鹽

豬五花串(包蔥) $50

入口不只鹹香也很有咬勁,包入蔥後吃起來很是清爽,就算全部吃完也不會覺得油膩,很不錯!

柒串燒屋

去骨雞腿 $80

外皮烤到金黃酥脆,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多汁的口感,不乾柴的肉質讓人一吃就上癮,真的超讚!

柒串燒屋

百頁 $19

入口軟嫩香Q,搭配經典椒鹽真的絕配!

柒串燒屋

四季豆 $30

入口爽脆也很鮮甜,搭配椒鹽後吃起來更是鹹香涮嘴。

柒串燒屋

杏鮑菇 $30

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杏鮑菇水潤的口感,外皮也很焦香。

柒串燒屋

和風焦糖

豬血糕 $19

沒想到豬血糕搭配和風焦糖特調醬料這麼好吃!吃起來不只黏Q也很有口感,越吃越香甜,不知不覺瞬間秒殺!

柒串燒屋

甜不辣 $30

這道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不管來幾次都一定會點!不只能吃得到甜不辣Q彈的口感,甜甜的香氣更是好入口,絕對是來這必點的品項啦~

柒串燒屋

鯖魚 $120/片

燒烤後的鯖魚吃起來不只肉質飽滿,口感也很細膩,擠上些許的檸檬及沾點椒鹽後更是別有一番風味,不知不覺就馬上秒殺!

柒串燒屋

天使大紅蝦 $65/尾

不只能吃得到鮮甜多汁的口感,肉質也相當地細嫩軟嫩有彈性,每一入口都超滿足!

柒串燒屋

廣島生食級生蠔 $150/3顆

使用生食等級的生蠔,一口咬下鮮味直接在口中爆開,吃起來不只肥嫩也很鮮甜,擠上些許的檸檬後可以去除生蠔的生味,整體吃起來較為清新很不錯!

柒串燒屋

柒串燒屋不管是口味還是價格CP值都超高,多樣化的肉串、蔬菜及海鮮應有盡有,還有三種不同風味的特調醬料可以一起搭配,怎麼吃都對味,完全就是朋友們聚餐的首選,還沒品嘗過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先收藏起來!

店家資訊

柒串燒屋長安店

電話:02 2567 27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30-02:00

柒串燒屋輔大店

電話:02 2902 177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3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02:00

柒串燒屋錦州店

電話:02 2567 17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7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30-0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