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蜜藏地瓜|一出爐就秒殺!每天限量三大鍋,錯過出爐時間只好明天再來!想吃到記得先預訂!

蜜藏地瓜

帶有文青風格的蜜藏地瓜位於第二市場內,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前往都有著不少的排隊人潮,錯過出爐時間(9.30、11.30、13:30)只能明天再來,生意可說是相當好,時常一出爐就馬上秒殺,建議可以前一天或是當天早上打電話預訂才不會撲空唷!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蜜藏地瓜

蜜藏地瓜出爐時間

從早就開始營業的蜜藏地瓜共有三個出爐時間,分別為9.30、11.30及13:30,Donna來好幾次都因沒有預訂而撲空,建議購買時要記得先預訂唷~

蜜藏地瓜

蜜藏地瓜菜單MENU

除了販售蜜地瓜外,也有烤地瓜及古早味飲品可以選擇,下午茶來一份組合剛剛好。蜜地瓜共有小份$50及大份$100兩種價格,現場排隊購買的客人只能每人限購一份小份,想吃的朋友們一定要預訂(很重要)!

蜜藏地瓜菜單MENU

雖然已經事先預訂11.30的兩大盒了,但與朋友還是提早到達,看著店家製作蜜地瓜的過程真的好療癒,一大鍋蜜地瓜呈現金黃色澤、亮晶晶的模樣真的好誘人,讓人想趕快拿到了啦!

蜜藏地瓜

熱騰騰的出爐啦!剛起鍋入手時真的好燙,建議可以等冷一些些再品嘗。

蜜藏地瓜

小盒 $50/210g 大盒$100/420g

每塊地瓜都會切成丁較適合就口也蜜煮地相當入味,入口就能感受到地瓜的軟綿,重點是麥芽的甜味也完全不膩口,意外的好吃,難怪每次出爐都吸引不少人前往朝聖!

蜜藏地瓜

每份蜜地瓜都會附上一包花生粉可以沾取,加了花生粉後香氣更是明顯,Donna很喜歡。

蜜藏地瓜

沒想到隱藏在第二市場內的蜜藏地瓜這麼厲害!小小的攤位就擁有超高人氣,時常一出爐就售完,沒預訂還買不到,若有到台中遊玩的朋友們也可以預訂嘗鮮一下!

店家資訊

蜜藏地瓜

電話:0912992009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81號(第二市場內)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30-14:00 (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