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GOOGLE評價高達4.4顆星!限量供應的火雞片飯搭配銷魂半熟蛋簡直太犯規

超人氣火雞肉飯!鄰近於台中公園的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一開店就有不少的排隊人潮,在GOOGLE評價更是高達4.4顆星,撲空了好多次的火雞片飯真的很搶手,建議一開門就抵達才不會撲空,有到訪附近的朋友們可以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內用的位置不多,若是人潮較多時建議可以改外帶。

內容目錄

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菜單MENU

主打火雞片飯火雞肉飯,也有麵類、湯類及小菜可以選擇。

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撲空多次的火雞片飯而前往,還各自搭配了一顆荷包蛋及魷魚羹,吃完真的超滿足。

火雞片飯 $55 + 荷包蛋 $10

限量供應!建議中午前到達較容易品嘗得到!火雞肉片的厚度不只夠也相當軟嫩,搭配古早味油蔥及辣菜脯後更是好入口,完全沒有因為是片狀而影響口感,最後再加上一顆半熟荷包蛋後更是邪惡,越吃越銷魂阿~

魷魚羹 $65

頂吉不只雞片飯很推薦,魷魚羹也很不錯,不只給的很多,吃起來更是脆口好過癮,湯頭喝起來也很清甜,不知不覺就秒殺了!

超搶手的火雞片飯時常中午前就售完,好幾次到訪都直接撲空,這次和朋友提早前往很幸運能品嘗得到,口感也和評價一樣好,建議再搭配個半熟蛋更是銷魂,走過路過真的不要錯過了!

店家資訊

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

電話:04 2223 8667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三段5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16: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