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肉食控不能錯過!主打炸牛排及爆肉山丼定食,近期還推出一系列的特色小點及草莓季限定甜點,還有抹茶控必點的抹茶拿鐵,想吃到記得訂位!

位於台中的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是間超人氣炸牛排專賣店,於大里、西屯、北屯、南屯及西區各有一間分店主打炸牛排及爆肉山丼,也有炸牛三明治、炸物、甜點及飲品可以選擇內用的白飯、味噌湯及高麗菜絲也都可以無限續到飽,近期在菜單上更升級了不少,不只推出了多款草莓甜點,還有超可愛的明太子烤飯糰及特色小菜,在GOOGLE評價上更是高達4.8顆星,不能出國沒關係,直接到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享受就對啦!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鄰近於廣三SOGO百貨、金典綠園道及科博館,週邊地理位置相當方便,不管是搭公車、騎車,還是開車的朋友前往都很適合,一旁的巷子內也有設置收費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用餐環境

裝潢以簡約的木質色調為主軸,清新淡雅的日式風格用餐起來特別的放鬆,座位區分為前後兩部分,座位數以2-4人座為主,不管是家庭聚餐還是朋友聚會都很適合。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主打炸牛排及爆肉山丼也有炸牛三明治、炸物、甜點及飲品可以選擇內用的白飯、味噌湯及高麗菜絲也都可以無限續到飽,近期在菜單上更升級了不少,不只推出了多款草莓甜點,還有超可愛的明太子烤飯糰及特色小菜,若是每種都想嘗試也建議可以直接選擇雙人套餐,絕對可以很飽足!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草莓甜點而前往,不管是草莓巴斯克,還是草莓提拉米蘇及草莓千層都好讓人驚艷,還有來這必點的炸牛排、爆肉山丼及特色小菜也都一定要試試,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要訂位訂起來了啦!

嵐山燒肉盛合升級肉量 $520

選用高溫炙燒的牛五花及特選翼板牛排,吃起來不只鮮嫩多汁,香氣也很足夠,再搭配底層的白飯更是好入口,多層次的風味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了!

這次選擇升級肉量,疊成小山的模樣好誘人,還能吃得到兩種肉品真的超幸福,喜歡吃肉肉的朋友們真的不要錯過,絕對是來這必點的品項啦!

炸特選級翼板牛排升級肉量 $550

定食套餐不只有附白飯、溫泉蛋、味噌湯及和風高麗菜絲外,其中的白飯、味噌湯及高麗菜絲皆可以免費續到飽,再加上升級肉量更是滿足,吃完真的超幸福!

再烤製之前需先將烤盤預熱三分鐘,特選級翼板牛排選用美國穀物飼養牛肉無草飼的草腥味油花分布較均勻,放置烤盤烤到七分熟即可食用,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鮮甜多汁的口感,吃起來不只有咬勁,沾點一旁的醬油、胡麻及咖哩三種特調醬料後口感更是升級,外微酥內軟嫩的口感真的越吃越涮嘴,非常好吃!

這裡的高麗菜絲皆是免費續到飽,沾點和風醬搭配口感更是清爽。

名古屋赤味噌燉牛肉 $140

白飯殺手!不只能吃得到軟嫩且帶有膠質的牛筋,牛肉的口感也完全不遜色,吃起來細緻好入口,最後再搭配濃厚的味噌醬後更是下飯,好吃到欲罷不能,真的超推!

明太子烤飯糰 $90

一上桌直接被萌到!店家將烤飯糰放置方形的木盤上真的好可愛,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明太子香氣,米粒吃起來也很Q彈,再搭配底層的微鍋巴更是有口感,整體來說很不錯,喜歡明太子的朋友們真的要點!

胡麻豆腐 $70

不只能吃到豆腐本身的軟嫩,口感也很細緻,淋上胡麻醬汁後更能增添整體風味,香氣十足阿~

鹽拌高麗菜 $80

入口不只能吃得到高麗菜本身的脆口度,清炒過後的香氣也很足夠,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清甜的口感很不錯!

翹翹薯 $80

有別於一般的薯條,嵐山翹翹薯吃起來很脆口,就算涼掉了也不失脆口度,很不錯!

沾點店家調製的塔塔醬後口感更是升級,不鹹也不膩的口感真的越吃越涮嘴!

糖霜肉桂捲 $130

沒想到在嵐山也能吃得到糖霜肉桂捲!入口不只能感受到鬆軟的麵包體,上層的糖霜更能增添整體香氣,層層堆疊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甜度也很剛好,一次吃好幾顆都沒問題,再搭配無糖的蜜香紅茶真的太完美!

草莓千層 $209

沒想到主打炸牛排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也推出超厲害的草莓系列甜點經過40層的堆疊工序吃起來不只不甜膩,搭配香甜的草莓後口感更是清爽,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真的超級推!

草莓提拉米蘇 $179

超驚艷!使用嵐山團隊特製的手指餅乾加上濃郁的馬斯卡彭乳酪,入口不只很有層次,幕斯吃起來也很滑順,香醇綿密的口感越吃越涮嘴,最後再灑上一層厚厚的可可粉及草莓來點綴,不只吃起來更有層次感,就算吃多了也不膩口好讚!

草莓巴斯克 $179

身為巴斯克愛好者的我也很推薦這款,店家將表皮烤製焦狀,吃起來不只沒有焦味,每一口還能吃得到濃郁的乳酪香氣,蛋糕體也很細緻,淋上草莓醬後更能增添整體風味,絕對是來這裡必點的甜點品項!

蜜香紅茶 $80

冷冷的天就是要來壺熱茶!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蜜香紅茶喝起來不只回甘也很順口,搭配鹹食一起入口更加完美。

抹茶拿鐵 $130

入口不只能喝得到濃郁的抹茶香氣,奶香也很足夠,喜歡抹茶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三訪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依然很喜歡,不管是新推出的嵐山燒肉盛合,還是炸特選級翼板牛排及特色小菜都很不錯,還有草莓季必備的草莓系列甜點也不能錯過,還沒品嘗過的朋友們真的要趕快訂位訂起來了啦!

店家資訊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健行店

電話:04 2323 0222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5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00 / 17:00-20:30

週六至週日 11:30-14:30 / 17:00-20:30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大里旗艦店

電話:04 2406 0222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56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 / 17:30-21:00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屯青海店

電話:04 2700 377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二路9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 / 17:30-21:00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北屯昌平店

電話:04 2247 277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12-15巷6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 / 17:30-21:00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南屯大墩店

電話:04 2310 077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255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 / 17:3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