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芙奇茶苑|首創將豆乳豆花結合飲料,打造用喝的甜品!近期還推出了「巧克力界的愛馬仕」法芙娜系列可可飲,每一口都能喝得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位於裕誠路上的芙奇茶苑首創將豆乳豆花結合飲料,不管是搭配純茶、鮮奶茶還是前陣子賣到缺貨的台灣紫山藥系列到近期新推出法芙娜可可飲都很適合,不只能讓整體多了點豆乳香氣,喝起來的口感也較為豐富,眾多品項還可以更換熱飲,冬天來一杯真的是暖心也暖胃,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朝聖用喝的甜點吧!

芙奇茶苑菜單MENU

主打招牌芙奇,也就是豆乳豆花系列飲品,也有冷泡茶、鮮乳坊濃那堤、鮮果特調、多多系列及粉粿系列可以選擇,近期更是推出了巧克力界的愛馬仕:法芙娜可可系列飲品前陣子賣到缺貨的台灣紫山藥系列飲品,快相約朋友們一同前往暖胃一下!

芙奇茶苑菜單MENU芙奇茶苑菜單MENU

即日起至1/9購買可可系列新品+按讚/分享就送「芙奇記事本」巧克力控不能錯過!

天氣越來越冷了,來杯巧克力真的好暖心!這次完全是為了法芙娜可可飲系列而前往,不管是雪頂法芙娜可可還是雪頂法芙娜芙奇都深得我心,每一口都能喝得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還有招牌芙奇系列及前陣子賣到缺貨的台灣紫山藥系列飲品也不能錯過,每杯都好喝到欲罷不能,還沒喝過的高雄朋友們真的要收藏起來!

雪頂法芙娜可可 $105

冬季限定!冷冷的天就是要來杯熱巧克力溫暖一下,芙奇茶苑近期新推出的頂級法芙娜可可飲是巧克力界的愛馬仕,入口不只能喝得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加入了鮮乳坊的小農鮮乳後更是香醇,最後再淋上綿密的棕櫚糖奶蓋,層層堆疊且不甜膩的口感讓人一喝就欲罷不能,絕對是巧克力控必點的品項!

雪頂法芙娜芙奇 $110

這款也是可可飲系列!將基底加入芙奇招牌的豆乳豆花,再依序加入法芙娜可可、小農鮮乳及棕櫚糖奶蓋,不只能喝得到濃郁的可可融合著豆乳的香氣,淋上綿密的奶蓋後更是清爽,搭配起來竟然完全無違和,層層堆疊的風味絕對是這個冬季的首選,來一杯真的暖心也暖胃。

雪頂紫淮 $75

前陣子賣到缺貨的紫山藥系列回歸囉!將台灣紫山藥曬乾後再磨粉,呈現出天然的淡紫色好夢幻,入口不只能喝得到紫山藥獨特的香氣,上層還有著綿密的棕櫚糖奶蓋,搭配起來竟然意外地清爽,完全顛覆我對山藥的印象,最後再加入櫻花水玉QQ的粉粿後更能增添整體口感,越喝越涮嘴。

紫淮凍雲芙奇 $85

這款也是紫山藥系列!將基底加入招牌豆乳豆花再依序加入抹茶粉粿(可免費更換原味粉粿)及手工自製的棕櫚糖冰淇淋,入口時不只能喝得到淡淡的山藥香氣,還有著濃郁的豆乳香,多層次的風味讓人一喝就上癮,冰冰涼涼的口感好舒服!

芙奇伯爵 $55

伯爵紅茶融合豆乳豆花,不只能喝得到濃郁的佛手柑香氣,尾韻也很清新不苦澀,再搭配Q彈且濃郁的豆花後更是涮嘴,有種在吃三色豆花的錯覺很特別!

芙奇公爵 $60

這款榮登我的最愛!從基底的豆乳豆花加入QQ的原味粉粿(可換珍珠或抹茶粉粿,不額外加價)棕櫚糖奶蓋都好讓人印象深刻,不只能喝得到豆乳的香氣,不加一滴水的奶蓋奶香味也很濃郁,最後還會灑上黑糖炙燒來增添體整體風味,層層堆疊的口感讓人一喝就停不下來,有如一道甜品好飽足!

芙奇夫人 $65

伯爵鮮奶茶為基底,再依序加入豆乳豆花及珍珠(可換原味粉粿或抹茶粉粿,不額外加價),不只料多,自製豆花的口感更是滑嫩,每一口都能喝得到濃郁的豆香香氣散發在口中,再搭配嚴選鮮乳坊特調的伯爵鮮奶茶更是完美,一杯能同時享有豆香、奶香及茶香三重享受,還有QQ的珍珠更能增添整體口感,喝完真的超有飽足感!

芙奇茶苑「虎」你喜氣過春節

活動時間:1/10-1/31

消費滿100元並出示FB「公開分享」店家文章,就可以獲得喜氣洋洋質感紅包袋,給FUTRUE一個好運氣!(兩家門市限量贈送)

第一次品嘗就馬上被圈粉!芙奇茶苑不只將飲品結合豆花,還會不定期推出多款獨家系列飲品,不只好喝也超吸睛,層層堆疊的風味真的越喝越涮嘴,絕對是來高雄必訪的高質感飲料店啦~

店家資訊

芙奇茶苑-高雄裕誠門市

電話:07 550 838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7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2:00

芙奇茶苑-復興宜家店

電話:07 334 567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2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2:00

交通方式:獅甲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好康報報:包包必中 芙奇與你福氣過新年🎊
活動時間:1/26-2/6

消費滿150元並出示FB「公開分享」文章,就可現場選抽一只紅包袋,太和殿麻油雞腿麵線,現金折扣卷隨你抽~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