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泰泰我要|超人氣平價銷魂紙包泰式料理,一開店就馬上客滿,從不辣到三顆星辣度都有!

鄰近於哈瑪星的泰泰我要主打超平價的泰式料理,不只是假日午餐的好選擇,也是平日晚餐及宵夜的好去處,來這裡不只能品嘗到多樣化的特色料理,還有多款銷魂小物法式枕頭甜甜圈可以選擇,最特別的是這裡是使用紙包的方式出餐,就算因為疫情無法出國,也能來這裡享受超道地的泰式料理饗宴。

門口擺放了不少的綠色植栽好綠意,還設有等待候位區,讓等候的客人也不用太辛苦。

店內的位置不多,從吧檯、雙人到四人桌都有提供,若是較多人前往也可以併桌一起享用餐點,每到用餐時段店內與店外都排滿了人潮,建議提早到達才不會等待太久的時間唷~

泰泰我要菜單MENU

主打銷魂主餐,從不辣到三顆星都有提供,部分餐點還可以額外加起司,想來點大份量也可以選擇滑蛋銷魂超大牛逼飯,還有銷魂小物、消暑飲品及多款法式枕頭甜甜圈一起搭配,建議多人前往才可以一次品嘗到多種料理唷!

泰泰我要菜單MENU

這次一共選擇了番茄牛肉蛋蛋飯、泰泰椰奶綠咖哩牛肉飯及銷魂打拋起司蛋蓋飯三款主食,分別是不辣、一顆星及兩顆星,辣度與口感都不盡相同,吃起來都好有特色,喜歡泰式的一定要來!

銷魂打拋起司蛋蓋飯 $140

蛋控必點!將多種食材與打拋結合融入蛋裡,起鍋後再淋上滿滿的起司,每一口不只能吃得到豐富的口感,也有著濃郁的蛋香香氣,越吃越涮嘴,吃起來較為溫潤不辣口。

以往都是品嘗蛋與打拋肉分開的口感,沒想到結合後的搭配也很match!入口不只能吃得到紮實的口感,也很水潤,就算吃多了也不感到膩與乾口,好吃到瞬間秒殺,真的超厲害,絕對是來這必點的品項之一。

泰泰椰奶綠咖哩牛肉飯 $150

有別於以往的紅咖哩及黃咖哩,店家特別研發出較少見的綠咖哩,入口不只帶有微辣感,奶味也相當明顯,搭配米飯後更是開胃,一吃就完全停不下來了,好吃到男友直接整份扒光!

軟嫩的牛肉加上多樣化的時蔬相當豐富,再搭配半熟蛋及充滿奶味的綠咖哩真的好過癮,怎麼吃都對味,喜歡綠咖哩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番茄牛肉蛋蛋飯 $160

家常的番茄炒蛋作為延伸,不只融入了米飯及牛五花,還加入了洋蔥爆香,最後再灑上蔥花,吃起來帶有甜味好入口,口感也很溫和,是店裡唯一不辣的主餐,不只可以給小朋友吃,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很適合。

雪花起司薯條 $90

一上桌直接被美到!將雪花糖粉及起司醬淋在薯條上,不只能吃得到薯條酥脆的口感,鹹甜的滋味也好涮嘴,一吃就好讓人印象深刻。

抹茶巧克力法式枕頭甜甜圈 $80

法式枕頭甜甜圈灑滿日式抹茶粉,吃起來帶有抹茶的香氣卻不苦澀,淋上濃郁的巧克力醬及棉花糖粒後更是豐富,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咬開後中間呈空心狀,吃起來外酥內Q的口感很不錯,吃完鹹食再來個甜甜好幸福!

美祿可可法式枕頭甜甜圈 $80

灑好灑滿的美祿可可入口濃郁卻不死甜,每一口還能吃得到可可粉的香氣及美祿的甜味好滿足,越吃越涮嘴,絕對是巧克力控的最愛!

泰國手標奶茶 $60

泰奶控必點!喝起來帶有濃郁的茶香很順口,就算整杯喝完也不感到甜膩,搭配主餐剛剛好。

泰泰我要不管是主餐小點還是法式枕頭甜甜圈都深得我心,從不辣到三顆星辣度的品項都有提供,味道上也有明顯的差異,口感也都相當有特色,讓人一吃就回不去了,真的超喜歡,近期店家也有開放外縣市的加盟,希望有朝一日在台北也能品嘗到這美好的滋味啦!

店家資訊

泰泰我要西子灣店

電話:07 531 510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一路20-6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五 18:00-22:00

週六至週日 12:00-14:00 / 18:00-22:00

交通方式:西子灣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泰泰我要漢神店

電話:07 215 7333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允文街77-1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18:00-22:00

泰泰我要潮州店

電話:08 789 5552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光春路6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30 / 17:30-21:30

🔉高雄鳳山文山店預計1/7正式營業,正確時間會公布於粉絲專頁

🔉全台加盟開放招募中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