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逆光記憶手作甜點|新竹超人氣團購美食!每日限量手工製成!新推出的禮盒好吃好看也實用,完全就是過年伴手禮的最佳首選

逆光記憶手作甜點不只是新竹超人氣團購美食,也是藍穎餐飲事業旗下的品牌,為了喚醒大家記憶中最自然的味道,所有的產品都堅持不使用人工添加物,販售的品項不只有生乳捲,也有常態性蛋糕等等,近期更是推出了兩款超具特色的新年禮盒「典藏中式酥餅禮盒」及「限量鐵盒餅乾禮盒」,從外盒的設計到口感都很讓人印象深刻,完全就是送禮的首選,一定超有面子!

典藏中式酥餅禮盒

每日手工限量生產!共有蛋黃酥綠豆奶黃酥兩種口味,皆不添加香精、色素、乳化劑等人工添加物,招財貓的包裝不只可愛也超應景,再搭配手提禮盒真的超適合送禮!

經典蛋黃酥

採用法國發酵奶油製成的外皮,吃起來不只酥香也很鬆軟,再搭配綿密細緻的紅豆內餡一整顆紅土鹹鴨蛋黃更是完美,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香甜與鹹香交織的口感,層層堆疊加上不甜膩的風味讓人越吃越涮嘴,完全顛覆我對蛋黃酥甜膩的印象,一吃就直接回不去了,真的超加分!

綠豆奶黃酥

一樣採用法國發酵奶油製成的外皮,入口紮實帶點酥鬆,再搭配特製的綠豆沙特製的鹹蛋黃餡後讓整體的層次更加地分明,鹹甜的滋味綜合了綠豆獨特的清香很特別,不管是送禮還是當下午茶小點心都很適合。

限量鐵盒餅乾禮盒

每日手工限量生產!採用法國發酵奶油製成不添加香精、色素、乳化劑等人工添加物,打開後是九宮格的手工餅乾,共有經典曲奇餅乾、法式千層酥餅、抹茶杏仁餅乾、巧克力杏仁餅乾、紅椒起司餅乾及日本焙茶雪球六種口味,超美的玫瑰金的鐵盒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留存都很適合,吃完還可以把鐵盒留起來真的很不錯!

經典曲奇餅乾

第一次看到花朵形狀的曲奇餅乾真的好可愛,瞬間少女心爆發!一口咬下口感很酥鬆,還能吃得到濃郁的奶香香氣很不錯。

法式千層酥餅

有別於一般使用氫化油脂,逆光記憶手作甜點是使用天然奶油製成,吃起來不只脆口,上層的糖粉更能增添整體口感,酥酥脆脆好讓人印象深刻。

抹茶杏仁餅乾

使用日本抹茶粉製成,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抹茶香氣,加了杏仁片後更是脆口,吃起來很有口感。

巧克力杏仁餅乾

使用西班牙可可製成,這款與抹茶杏仁餅乾一樣都有加入杏仁片來增添口感,吃起來不只脆口,巧克力的香氣也很明顯,不甜也不膩的滋味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

紅椒起司餅乾

使用匈牙利紅椒粉帕瑪森起司製成,有別於一般甜口味的餅乾,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淡淡的起司香氣,也越吃越涮嘴,鹹香的滋味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

日本焙茶雪球

採用日本焙茶粉,不只能吃得到焙茶的香氣,堅果的香氣也很明顯,重點是吃起來不甜膩超涮嘴,好吃到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
jk

逆光記憶手作甜點不管是經典蛋黃酥、綠豆奶黃酥,還是鐵盒餅乾都深得我心,所有的產品都不添加香精、色素、乳化劑等人工添加物,不只能吃得健康也能很安心,用料也都超實在,絕對是今年過年禮盒送禮的首選啦!

店家資訊

逆光記憶手作甜點

LINE:@xxu4410t

FB粉絲團:逆光記憶手作甜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