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芋山芋球|每日限量!主打現點現包現炸,八種口味一次滿足,想吃真的要趁早!

芋山芋球

目前吃過最喜歡的炸芋泥球!意外發現的芋山芋球擁有超高人氣,到訪時攤位前排滿了等待的人潮,主打現點現包現炸的芋泥球共有八種口味可以選擇每日限量供應,想吃到記得要趁早!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芋山芋球

攤位上可以清楚地看到一顆顆芋泥球及餡料,待客人點餐後店家才會開始包餡

芋山芋球

芋山芋球菜單MENU

目前共有八種口味,分別是招牌、起司、肉鬆、布丁麻糬、黑糖布丁、鹹蛋黃、鹹蛋黃麻糬及鹹蛋黃肉鬆採單顆販售,點餐時低消為五顆起,若是每種口味都想吃也可以通通點過一輪。

芋山芋球菜單MENU

芋泥球皆是採現點現包現炸,炸製的過程也相當地透明化,店家會按照訂單的順序一一製作,如果趕時間的朋友記得可以先打電話預訂才不會等候太久的時間。

芋山芋球

Donna和朋友一共點了五顆來嘗鮮一下,店家使用紙袋來裝取,外層還有印上LOGO好用心。

芋山芋球

芋山芋球的芋泥球不算大,一口塞一顆剛剛好。

芋山芋球

起司 $10/顆

好牽絲好牽絲!起司的香氣很明顯搭配微甜的芋泥很順口,真的好讚~

起司芋泥球

肉鬆 $10/顆

芋泥配肉鬆真的是絕配!鹹甜的口感交織在口中,越吃越涮嘴。

肉鬆芋泥球

布丁麻糬 $10/顆

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口味,搭配起來毫無違和感,就算整顆吃完也不感到甜膩,真的很推薦~

布丁麻糬芋泥球

黑糖布丁 $10/顆

一口咬下,黑糖的香氣散發在口中,尾韻還帶有芋泥淡淡的甜味很不錯。

黑糖布丁芋泥球

鹹蛋黃麻糬 $12/顆

鹹蛋黃配芋泥也很不錯,加了麻糬後更能增添整體口感,QQ的好入口。

鹹蛋黃麻糬芋泥球

這家炸芋泥球真的是Donna目前吃過最喜歡的了!一口咬下外皮真的好酥脆,內餡也相當的紮實,不管是哪種口味都非常好吃,內餡與芋泥本身皆不搶味,好吃到不知不覺直接秒殺,朋友也很喜歡,身為芋泥控的我給了很高的分數,有來逛夜市的你們千萬不能錯過,不吃真的會後悔啦~

店家資訊

芋山芋球

電話:0970350899

地址/營業時間:週二、週四、週五、週六:旱溪夜市17:00-24:00

週三、週日:水湳市場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