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美食】瑰覓GuiMi|西屯區逢甲義大利麵推薦!主打浮誇義大利麵搭配多種特色手工熬煮醬汁的逢甲餐廳,還有紅茶可以無限暢飲!

隱藏在西屯區文華路上二樓的瑰覓GuiMi鄰近於逢甲夜市,主打浮誇大份量的義大利麵搭配多種特色手工熬煮醬汁從調味、肉品到海鮮都是老闆精心挑選內用只要吃得完加麵還不用加價飲品更是提供紅茶無限暢飲,在google評價上擁有高達4.5顆星,想品嘗好吃又真材實料的義大利麵來這裡就對了!

 

瑰覓GuiMi環境

一走進二樓就被這獨立空間的網美牆吸引住了目光,牆上還搭配了整排乾燥花及特色標語,店家更是貼心地在前方擺放腳架讓大家可以盡情地拍照,讓單純地用餐變得更加有趣。

帶有工業風格的用餐環境好舒服,店內牆上也擺放了不少年代久遠的黑膠唱片,座位主要以2-4人為主,位置不多,假日尖峰用餐時段記得先訂位。

內用低消只要滿170元即可享用紅茶無限暢飲,真的超佛心的!水、醬料、衛生紙及餐具也都需自行拿取唷!

瑰覓GuiMi菜單MENU

每日限量!所有食材都是老闆新鮮挑選過的,醬汁也是親自熬煮而成,完全沒有使用任何的料理包,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用心。

瑰覓GuiMi菜單MENU

這裡不只餐點種類很豐富外,醬汁更是多達了十二種可以選擇,除了特色浮誇醬汁外,還有橘醬、白醬及青醬等,若是有機會每一種都想品嘗看看!

瑰覓GuiMi菜單MENU

不管是點義大利麵,還是燉飯手作羅馬披薩都可加點套餐,共有A/B/C/D四種,價格分別是$69/$99/$139/$169,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若是想更換飲品也可以折抵$20唷!

+A套餐 $69:附覓紅茶(暢飲)+蘑菇玉米濃湯+焗烤香蒜軟法麵包

+B套餐 $99:A套餐+脆皮薯條

+C套餐 $139:任選100元以內飲品(金額超過補差額)+焗烤香蒜軟法麵包+脆皮薯條

+D套餐 $169:附覓紅茶(暢飲)+今日湯品+焗烤香蒜軟法麵包+手做法式烤布蕾

瑰覓GuiMi菜單MENU

除了基本份量的義大利麵外,這裡也有提供浮誇系大份量的義大利麵,就算是男生吃完也會飽到不行,不過沒有提供外帶的服務唷~點菜時要稍微注意一下!

瑰覓GuiMi菜單MENU 瑰覓GuiMi菜單MENU

瑰覓共有義大利麵、燉飯及手作羅馬披薩可以選擇,還有前菜、小點、炸物及飲品也都不能錯過,餐點選擇相當多樣化,價格也都十分地平易近人。

瑰覓GuiMi菜單MENU

熱騰騰的義大利麵上桌啦!這次和朋友選擇了hen多蛤蠣橘醬泡菜義大利麵白松露櫻桃鴨胸佐葡萄醋義大利麵櫛瓜焦糖起司蘋果且各自搭配了A、B兩種套餐,從份量到擺飾都讓人口水直流,真的迫不及待想要開動了啦!

櫛瓜焦糖起司蘋果 $129

超推薦這道開胃菜!一上桌精緻的擺盤真的好美,店家將櫛瓜薄切成片,加上起司下去焗烤,再鋪上炙燒後的焦糖蘋果,最後再淋上葡萄醋增添整體香氣,一旁還搭配花瓣好有少女心。

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櫛瓜的鮮甜,還有著起司的鹹香,尾韻還帶有淡淡的蘋果香氣,多層次的口感好讓人印象深刻,來這一定要點!

hen多蛤蠣橘醬泡菜義大利麵 $290

一上桌堆成小山的蛤蠣真的好浮誇,從表面看上去幾乎覆蓋住底層的麵條,份量比想像中來得更多,再搭配酸酸甜甜帶點微辣口感的橘醬更是開胃,絕對是來這必點的品項啦!

每顆蛤蠣的個頭都不小,顆顆飽滿又鮮甜,一份大約有30-32顆蛤蠣,會依照大小顆來分配,以這個價位能吃到爆炸多的蛤蠣非常划算也超過癮,再搭配Q彈且吸附著橘醬醬汁的麵條更是好入口,真的超推薦給你們!

白松露櫻桃鴨胸佐葡萄醋義大利麵 $359

有別於一般的松露料理,瑰覓是使用義大利進口白松露醬,一上桌就能聞到濃郁的松露香氣,雖然成本較高但用料依然不手軟,裡頭還添加了清甜爽脆的蘋果,最後再淋上葡萄醋增添香氣,整體吃起來清爽不膩口很不錯。

先醃漬再烤過的櫻桃鴨胸帶有厚度,肉質軟嫩且保有彈性,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葡萄醋一起享用口感都很不錯,非常特別的一道料理。

瑰覓GuiMi套餐加點

+A套餐$69:附覓紅茶(暢飲)+蘑菇玉米濃湯+焗烤香蒜軟法麵包

+B套餐$99:A套餐+脆皮薯條

蘑菇玉米濃湯

料多實在的蘑菇玉米濃湯很不錯,冷冷的天來一碗剛剛好。

焗烤香蒜軟法麵包+脆皮薯條

焗烤香蒜軟法麵包口感鬆軟且帶有蒜香好涮嘴。脆皮薯條也好好吃,不知不覺就一根接著一根停不下來了呢!

覓覓水果茶 $120岩鹽奶蓋紅茶 $120

好喜歡他們的岩鹽奶蓋紅茶,使用錫蘭搭配伯爵沖泡而成,喝起來不只清爽也很順口,淋上厚實鹹香的奶蓋後更是對味,鹹甜的口感讓人越喝越涮嘴。覓覓水果茶也很不錯,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好入口,冷冷的天來一杯很溫暖。

這裡的義大利麵不只有特色,用料也相當實在,從調味、肉品到海鮮都是老闆精心挑選過光是醬汁就多達12種可以選擇,想來點不一樣的風味來這裡就對了,內用只要吃得完加麵還不用加價,飲品更是提供紅茶無限暢飲,還設有獨立空間的網美牆可以拍照,真的是好吃也好拍,有到訪逢甲附近千萬別錯過隱藏在二樓的瑰覓唷!

店家資訊

瑰覓GuiMi

電話:04 2452 130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5號2樓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15:00 / 17:0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