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Churros&Co.吉拿棒|現點現炸!旱溪夜市超人氣排隊攤位,多達14款吉拿棒甜鹹通通都有

現點現炸!超人氣夜市攤位低加啦~CHURROS&CO吉拿棒台中旱溪夜市、大慶夜市,彰化的精誠夜市、北斗夜市及雲林的斗六人文夜市都有出車擺攤,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炸製方式,這裡是使用機器擠出一圈又一圈的吉拿棒,製作的過程不只壯觀也很療癒,再加上多達14種甜鹹口味可以選擇,難怪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Churros&Co.吉拿棒營業據點

台中旱溪夜市、大慶夜市,彰化的精誠夜市、北斗夜市及雲林的斗六人文夜市都有出車擺攤,下方有列出各夜市營業的時間唷!

Churros&Co.吉拿棒營業據點

Churros&Co.吉拿棒菜單MENU

這裡的選擇超多樣化,多達了14種鹹甜口味,若是沒有寫上醬的字樣就是撒上調味粉,非常好分辨呢!

Churros&Co.吉拿棒菜單MENU

當天到達時已經有不少的排隊人潮,很幸運能看得到製作過程,從機器中擠出一圈又一圈的吉拿棒真的好療癒,這也是Donna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的畫面。

在油鍋裡的吉拿棒真的好像巨大蚊香,等待時間炸製到金黃後就可以起鍋囉!

這次和朋友一起買了花生醬口味來嘗鮮,使用杯子盛裝,也有附上叉子,完全不用擔心會沾手!

花生醬吉拿棒 $55

花生控必點!醬汁的部分是使用小盒子額外裝取再自行淋上,一口咬下濃郁的花生香氣散發在口中,就算吃多了也不甜膩,唯一可惜的是吃起來外脆內軟,感覺沒有炸得很酥脆就起鍋了,不過想品嘗的朋友們還是可以嚐鮮看看!

店家資訊

Churros&Co.吉拿棒

電話:0983710166

地址:旱溪夜市:週二、週四、週五、週六17:00-01:00

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與振興路口

地址:大慶夜市:週三、週五、週六、週日17:00-24:00

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208號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