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小人物爆米花|超人氣爆米花組合低加啦!多達六種口味的特色爆米花就在2022小人物新春禮盒裡,絕對是今年過年送禮的首選!

小人物爆米花成立於2018年,早期還沒創立品牌時,歷經了市場、夜市及老街的擺攤,在不斷的進步和學習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小人物好比小螺絲,看似不起眼,卻是最重要的關鍵,前兩年因市場消費型態的改變,小人物將實體擺攤的經營方式改為線上下單,也陸續推出了各式不同口味的爆米花,今年更是推出了小人物新春禮盒裡面不只有多達六種口味的爆米花,還有馬克杯環保提袋及紅包袋,超高CP值的組合絕對不能錯過!

2022小人物新春禮盒 $880/特價 $980/原價

小人物爆米花於今年新推出重量級新品,超氣派的新春限定手提禮盒限量上市,以精美燙金手提禮盒為主打,裡面不只有花生、芝麻、起士及咖哩四種新口味,還有原味及焦糖兩款經典口味,還不單單只有爆米花,也有附贈新年限定馬克杯、新年款環保提袋及小人物紅包袋,超多種款式的搭配絕對是今年最佳送禮的首選,重點是新年限量100組,快相約親朋好友們一起團購起來!

小人物最新推出的四款口味皆採獨立包裝,每款包裝不只印上超可愛的LOGO,口味也標示得很清楚,也會依照不同口味設計出不同顏色的包裝,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花生爆米花

嚴選傳統古早味的花生搭配爆米花的完美比例,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花生香氣散發在口中,就算吃多了也不感到甜膩,好吃到一入口就上癮,讓花生控的媽媽也讚不絕口,絕對是值得一式的口味啦!

芝麻爆米花

小人物爆米花的芝麻口味不只是經典也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甜度適中的爆米花結合獨特的芝麻香氣真的讓人一吃就上癮,喜歡芝麻的你們真的不能錯過了!

起士爆米花

使用特殊的製作方式,將起司融入爆米花中,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起司香氣,尾韻還散發出香甜的奶香,層層堆疊的口感絕對是起司控的最愛也是店內超人氣必買的口味!

咖哩爆米花

好特別!沒想到咖哩與爆米花結合竟然意外地毫無違和感,店家特地調配出甜口味的咖哩,每一口都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口感,尾韻還帶有淡淡地香甜,整體吃起來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就算怕辣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真的會越吃越涮嘴!

這次不只要介紹小人物爆米花新推出的口味外,還有兩款經典口味,分別是原味及焦糖,一樣皆採獨立包裝,口味也都可以清楚地分辨,小巧的設計真的超可愛!

原味爆米花

選用台糖優質的白砂糖及海藻糖,再將椰子油結合爆米花調配出超完美的黃金比例,入口吃起來不只酥脆,帶有金黃的色澤真的讓人越吃越涮嘴,不管是當下午茶還是追劇都超適合!

焦糖爆米花

熱銷第一名!焦糖爆米花不只是經典也是甜食控必備的口味!將濃郁的焦糖香與爆米花結合,每一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焦糖香氣,甜而不膩的滋味更讓人欲罷不能,真的超涮嘴!

新年款環保提袋

只要購買2022小人物新春禮盒即會贈送小人物新年款的環保防水提袋,超亮麗的愛馬仕橘絕對是全場焦點,再加上貼心的防水設計,就算出門採買臨時遇到下雨也不用擔心商品會濕透,真的超方便!若是覺得不錯想要加購也可以,一個只要30元,好看又划算!

新年限定馬克杯

還有超可愛的新春限定馬克杯!紅白相間的搭配很有過年的氣氛,不管是擺放在家裡當裝飾,還是放在辦公室都很適合,喜歡的朋友們一定要收藏!

小人物紅包袋

共有兩款不同設計的紅包袋,分別都有印上店家專屬的LOGO,連紅包袋都有品牌感真的太加分,好值得留念!

小人物限定新春禮盒完全就是送禮的首選!不管是包裝還是口味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新上市的花生、芝麻、起士及咖哩四種口味吃起來都好讓人驚豔,尤其是咖哩爆米花搭配起來竟然毫無違和感,真的很不錯,還有環保提袋、馬克杯及紅包袋都超可愛,喜歡的一定要下單!

店家資訊

小人物爆米花

IG:@hsiaopopcorn

FB:小人物爆米花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