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芋圓堂|超少見的火龍果圓這裡有,還搭配玫瑰造型的嫩仙草更療癒!

新發現新發現!位於桃園區中正路上的芋圓堂主打彩色芋圓,也有豆花、仙草、剉冰及冬季甜品可以選擇,價格都相當的平易近人,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少見的火龍果圓,喜歡吃芋圓的朋友們一定要先收藏起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店內的空間比想像中來的小一些,座位也不太多。

配料的種類很多樣化,每一種都想讓人試試看!

芋圓堂菜單MENU

主打彩色芋圓,也有豆花、仙草、剉冰、燒仙草及冬季甜品可以選擇,價格區間為40-80元,大部分的口味皆在50-55元左右,不只平價,配料也相當多,CP值真的很高!

芋圓堂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芋圓堂招牌嫩仙草而前往,一上桌玫瑰花造型的嫩仙草好美,入口也相當地滑順,重點是配料多達六種,一碗竟然只要55元,超級便宜!

一旁還搭配了綿密的紅豆、蓮子、芋圓、地瓜圓、紫地瓜圓及火龍果圓,各種圓不只吃起來軟Q也能吃得到食材本身的味道,超真材實料,底層的冰沙入口也很細緻,整體還說都很不錯!

店家也會額外附上奶油球可以自行淋上,吃起來更能增添整體香氣唷~

超少見的火龍果圓芋圓堂吃得到!彩色芋圓不只繽紛,口感也很Q彈真材實料,搭配玫瑰花造型的仙草更好入口,重點是一碗只要55元超平價,若有到訪附近的朋友們真的可以來試試!

店家資訊

芋圓堂

電話:03 357 075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9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至週日11:00-22: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