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耐心有限公司|耐心有限美味無限,來這必點超特色的古早味蒸蛋湯!

位於友愛街上的耐心有限公司,鄰近於國華街,超特色的招牌與標語讓人不禁好奇在賣什麼!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主打古早味蒸蛋湯,也有米糕、油條湯、彈跳肉皮及魯豆腐可以選擇,雖然品項不多卻很有創意,有經過附近可以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內用的菜單及餐具都放置前台,需自行拿取。用餐的位置不多,只有騎樓的兩個座位而已。

耐心有限公司菜單MENU

主打蒸蛋湯,也有米糕、辣燥米糕、油條湯、彈跳肉皮及魯豆腐可以選擇,品項雖然不多,但有機會都可以嘗嘗看~

耐心有限公司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蒸蛋湯而前往,也一起點了米糕、彈跳肉皮及魯豆腐來搭配。

米糕 $45

可選擇辣或不辣,米糕吃起來粒粒分明很有口感,再搭配一旁的小黃瓜及肉鬆等各式配料超對味,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可以嘗鮮。

蒸蛋湯 $40

入口滑嫩的蒸蛋湯,湯頭喝起來很清爽,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很推薦!

彈跳肉皮 $25

不只醬汁夠味,豬皮也好Q彈。

魯豆腐 $10

有別於以往店家的風格,耐心有限公司將傳統小吃融入新潮的設計好讓人印象深刻,古早味蒸蛋湯更是有特色,不管是在地的朋友們還是外縣市的你們都可以來這裡嚐鮮看看!

店家資訊

耐心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04-1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15:00-售完為止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