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益健康餐飲永華店|新開幕!超人氣浮誇海鮮意麵開設了全新二代店,還同步推出全年都有產季的紅蟳蟹黃意麵

史上最浮誇!金三益健康茶飲台南知名超人氣海鮮意麵,原以飲料起家,後來陸續推出了一系列的浮誇海鮮意麵不只爆量,口感也超新鮮,超高CP值完全擄獲在地人的心,就連外縣市的朋友們也都指定要來朝聖,近期於永華路上也開設了全新二代店,不只環境更加地寬敞,還設有空調設備,也推出了全年都有產季的紅蟳蟹黃意麵不只有三大尾紅蟳,裡頭的蟹膏及蟹卵更是浮誇,絕對是這個冬天必吃的取暖聖品啦!

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位於永華路一段上,鄰近於水萍塭公園,附近就有不少的路邊停車格,交通位置相當方便。

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有別於一代店,全新二代店不只環境更加地寬敞,一二樓都有提供用餐座位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位置,重點是這裡還設有空調設備,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到訪都很適合!

往上走,二樓的用餐空間更是寬敞,不只有提供單人座,也有雙人、多人桌及陽台區,不管是自己前往還是與朋友家人聚會都很適合,絕對可以坐的舒服也吃得滿足。

金三益健康餐飲永華店菜單MENU

主打浮誇系海鮮意麵,也有鍋燒系列及飲品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餐點的價格平均也都落在佰元,CP值極高,讓人每種都想品嘗過一遍!

這次完全是為了紅蟳蟹黃意麵而前往,三大尾紅蟳覆蓋住底層的麵條,不只吸睛,裡頭的蟹膏及蟹卵更是浮誇,還有超人氣必點的蒜泥蚵仔意麵、花枝蒜辣麵、火燒蝦蒜辣麵等等都不能錯過,快相約朋友們一同前往朝聖啦!

紅蟳蟹黃意麵 $230

新推出紅蟳蟹黃意麵也超吸睛,每碗不只有三大尾紅蟳,裡頭的蟹膏及蟹卵更是浮誇,再搭配蟹黃湯頭的鍋燒意麵後口感更是加分,重點是一碗只要230元真的超便宜,CP值好高!

每一隻紅蟳的蟹膏及蟹黃都好飽滿,入口不只能吃得到鮮甜多汁的口感,肉質也很彈牙,搭配蟹黃湯頭後更是match,每一口都能喝得到最鮮甜的滋味,真的好滿足!

小卷鍋燒意麵 $130更換蟹黃湯頭+$20

一上桌就直接被驚艷到!意麵上鋪滿整圈的小卷好浮誇,隻隻都Q彈鮮甜脆口,再搭配蟹黃湯頭後味道更是濃郁,重點是一碗才130元真的超平價,CP值好高!

蒜泥蚵仔意麵 $160

身為蚵仔控的我直接瘋狂啦!滿滿的鮮蚵鋪在意麵上方真的好浮誇,每顆的肉質不只鮮甜也很飽滿,淋上店家特製的蒜泥醬後更能帶出鮮味,再搭配底層的意麵更是完美,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麻油小卷麵線 $160

這裡不只有鍋燒意麵可以選擇,還有冬天必備的麻油麵線,冷冷的天來一碗真的是暖心也暖胃,重點是這款麻油麵線也非常地浮誇,滿滿的小卷吃起來彈牙脆口,就算吃多了也不膩口,再搭配濃郁的麻油湯頭更是完美,好吃到一吃就上癮,絕對是這個冬天必備的取暖聖品!

蛤蜊鍋燒意麵 $170

共有乾意麵及鍋燒意麵兩種可以選擇,不管是哪種搭配都超浮誇,層層堆疊的蛤蜊覆蓋住底層的麵條,絕對是蛤蜊控的最愛啦!顆顆肥美的蛤蜊鮮味十足,好吃到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整碗差點都被我秒殺啦~

火燒蝦蒜辣麵 $190

有別於一般的蝦仁,金三益健康茶飲使用的是火燒蝦,不只少見,口感也較濃厚,香氣更是足夠,好吃到欲罷不能,來台南真的不能錯過金三益健康茶飲超浮誇火燒蝦蒜辣麵,絕對會一吃成主顧!這款意麵是蒜辣口味,不只口味重,辣度也很明顯,如果本身不太吃辣的朋友們可以選擇其他品項。

花枝蒜辣麵 $190

巨無霸花枝還是第一次看到!店家將整尾花枝擺放在麵條的上方真的好吸睛,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花枝的脆口及彈牙,厚度也很實在,每一口都吃得超過癮!平常上桌時店員都會將花枝切塊以方便食用,若是想拍照記得要提早告知店員說不切唷~

黃金蒲燒鰻拌麵 $210

想品嚐到平價且高CP值的黃金蒲燒鰻金三益健康茶飲就對了!將蒲燒鰻刷上特製醬汁後下去炙燒,不只香氣逼人,份量也毫不手軟,超大塊的黃金浦燒鰻肉質吃起來不只Q彈,醬汁也很入味,越吃越過癮!一旁還附上兩串超有厚度的培根串,入口完全不油膩,還有著淡淡煙薰香氣很不錯,整體的CP值超高,喜歡蒲燒鰻的你們千萬不能錯過!

來台南真的不能錯過金三益健康茶飲浮誇海鮮意麵,不管是新推出的紅蟳蟹黃意麵,還是黃金蒲燒鰻拌麵、火燒蝦蒜辣麵或是蒜泥蚵仔意麵都很不錯,所有品項的海鮮不只用料完全不手軟,口感也很鮮甜,每道都讓人讚不絕口,再搭配店內的飲料更是滿足,還沒品嚐過的朋友們一定要到全新二代店試試,絕對會一吃成主顧,敲碗有一天台北也可以開設分店,Donna一定會成為常客的!

店家資訊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大里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457號2F
電話:04-24066383
時間:每日09:00-22: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彰化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254號
電話:04-8395933
時間:每日10:30-21: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新興忠孝店

地址:高雄新興區忠孝一路344號
電話:07-2362143
時間:每日09:00-20:30
.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總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電話:06-2084915
時間:09:00-17:00(最後接單到16:30) (週二公休)
.

金三益健康茶飲-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541號
電話:06-3587833
時間:每日09:30-21: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新營健康店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16號
電話:06-6353737 / 0989933766
時間:每日10:00-20:30(最後收單時間20: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3號 (近一中街商圈)
電話:04-22258886
時間:10:30-21:00(週三公休)
.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南屯黎明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東街70號
電話:04-23850365
時間:每日10:3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