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大灣隆冰點|在地人的最愛!冬季限定的炸年糕就隱身在大灣黃昏市場內,錯過還要再等一年!

冬季限定,錯過再等一年!隱身在大灣黃昏市場內的大灣隆冰點,至今已經營業超過三十五年了,是在地人推薦的隱藏版美食,不少客人為了炸年糕而前往,最特別的是這家店每個季節販售的品項皆不盡相同,不只有冬季限定的炸年糕、夏季限定的刨冰外,清明節時還會賣潤餅,真的很厲害,大家快一起來朝聖看看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現包現炸的年糕真的好療癒,外層是使用春捲皮包裹而成。

再一一下鍋油炸,過程中需不斷的攪拌,待炸製得金黃酥脆後即可起鍋。

起鍋後會放置一旁的鐵網瀝乾油後再裝袋。

大灣隆冰點冬季限定菜單MENU

冬季限定的炸年糕共有小份(7條)及大份(13條)可以選擇,分別是30元及50元兩種價位,當天到達時不少客人都是好幾十袋的購買,可見相當美味!

大灣隆冰點冬季限定菜單MENU

大份炸年糕 $50

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年糕的香甜Q軟,外皮也超酥脆,重點是吃多了也不甜膩,熱熱的入口還會拉絲,絕對會越吃越涮嘴,就算放到冷掉也不用擔心,吃起來一樣酥脆Q軟,也沒有過多的油耗味超加分,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要把握冬天吃起來了啦~

店家資訊

大灣隆冰點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351號(大灣黃昏市場/市場裡)

營業時間:

夏天:週一至週日 09:00-19:00

冬天:週一至週日13:30-18:30(冬天才有炸甜粿、預計賣到3/31)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