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埔美食】紹興府花雕雞|主打漸進式吃法花雕雞鍋,不只能吃得到酒香乾鍋,還有圍爐必備的暖胃湯鍋,絕對是今年過年聚餐的首選!

位於桃園青埔的紹興府花雕雞,鄰近於高鐵桃園站,週邊景點不只有華泰名品城,還有近期超夯的XPRARK,交通地理位置相當方便,路邊停車格也非常多,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主打漸進式吃法花雕雞鍋,共有酒香乾鍋及暖胃湯鍋兩種吃法,不只能吃得到彈牙鮮嫩的肉質,還有著迷人的酒香,每一入口都是最幸福的滋味,另外他們的川味水煮牛、清蒸龍虎石斑魚及各式小菜也都很有特色,是不少饕客們的最愛,絕對是今年過年聚餐的首選!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的用餐環境,不只有提供開放式的座位,也有獨立的包廂空間,用餐起來不只舒適也很自在,而餐桌是使用原木製成,紋路清晰可見,店內也擺放不少特色擺設及水墨畫,中西合併的裝潢很有氣氛。

紹興府花雕雞菜單MENU

主打花雕雞紹興府有分大小鍋大鍋適合四人享用,而小鍋適合兩人享用,另外也有不少的開胃小品、主廚推薦、紹興招牌、炸物及湯品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若是多人前往也很建議可以選擇四人套餐再額外加點小菜,這樣每種都能品嘗得到,有機會到訪附近一定要試試!

紹興府花雕雞菜單MENU 紹興府花雕雞菜單MENU 紹興府花雕雞菜單MENU

紹興府花雕雞菜單MENU 紹興府花雕雞菜單MENU 紹興府花雕雞菜單MENU 紹興府花雕雞菜單MENU

過年快到了!還沒想好要到哪裡聚餐嗎?紹興府花雕雞是間不錯的選擇!這次完全是為了漸進式花雕雞鍋而來的,不只能吃得到酒香乾鍋的口感,吃完花雕雞後還能再利用剩下的的醬汁來煮火鍋,真的很有特色,另外我們還點了辣麻過癮的川味水煮牛多種特色料理,吃完絕對會很有飽足感,快跟著Donna一起歡樂吧!

橙皮蘿蔔 $50

這道是我很喜歡的小菜,白蘿蔔不只脆度很夠,還能吃得到帶有橙皮的果香,入口清爽解膩,很不錯!

梅香苦瓜 $50

沒想到梅子搭配苦瓜也能這麼合!不只風味獨特,酸甜的梅子幾乎蓋住了苦瓜的苦味,就算你平常不吃苦瓜也不用擔心,入口絕對讓你顛覆舊有對苦瓜的印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炒水蓮 $220

不只份量很足,入口也很清脆,與菇類一起拌炒後口感更是加分,沒有過多的調味,吃起來很清爽也不會太老,絕對是水蓮愛好者必點的一道料理!

椒麻豬五花$180

將小黃瓜切成薄片再裹進薄切的豬五花肉片,不只相當可愛,入口也很清爽,沾點一旁店家自製的花椒香辣醬後,口感更是升級,入口的椒麻香氣十足且帶有芝麻香,恰到好處的辣度讓人越吃越涮嘴,真的是必沾!

炸餛飩$120

喜歡酥脆口感的你們一定會愛!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外皮的酥脆,一口咬下內餡真的超多汁,再搭配韭菜的清香及飽滿的肉餡更是讓人愛不釋手,最後再沾點店家自製的花椒香辣醬後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很不錯!

芹菜炒豆皮 $200

一入口可以吃得到豆皮的脆口度,香氣也很十足,再經過芹菜湯汁的煨煮後,不只能保留食材的風味,水分也不會流失,再搭配裡頭的辣椒後,多層次的口感讓人越吃越涮嘴!

蒜苗豬五花 $200

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椒麻的香氣,帶有嚼勁的豬五花吃起來也很有厚度,再搭配不過爛的蒜苗後更是對味。

川味水煮牛 $800

超浮誇!一上桌超霸氣的鍋器真的好讓人印象深刻,有種到皇室用餐的感覺呢!

這道料理絕對是店內必點的品項,好吃到朋友說這道我給很高的分數,就知道有多厲害了吧!紅通通的湯汁絕對是這道的精華,不只融合麻、辣、香三種口感,還能吃得到超軟嫩的牛肉,重點是不會吃到花椒粒很加分,好吃到越吃越開胃,真的可以直接秒殺一整碗飯,對無辣不歡者來說絕對是一種享受。

清蒸龍虎石斑魚 $900

使用清蒸的方式製成,入口不只能吃得到魚肉的Q彈,還帶有滿滿的鮮味,每一入口都相當地細緻多汁,不知不覺瞬間秒殺!

最特別的是魚肉的底層竟然鋪了一層厚厚的蒸蛋,吃起來軟嫩細緻好入口,越吃越香!

招牌花雕雞 $988/大份

四人份的花雕雞份量很足夠,我們六個人吃剛剛好,裡頭不只有青椒,還有年糕及芹菜,而雞肉的份量真的沒話說,有夠豪邁,餐點上桌時先別急著入口,店員有提供拌炒的服務,首先會將裡頭的配料稍微加熱拌炒過,拌炒的過程中能聞得到帶有酒香的香氣,這時候就可以準備開動囉!

當天吃到的花雕雞都是使用雞腿肉的部位,入口軟嫩很有彈性,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厚的醬汁混合著迷人的酒香,吃完後依然意猶未盡,而裡頭的年糕條入口Q彈,青椒及芹菜也都表現的很不錯,真的超喜歡。

米血糕 $90、粿條 $90、季節時蔬 $80

品嚐完了酒香乾鍋,再來就是暖胃湯鍋的吃法了。將剩餘的醬汁撈起後,再依序加入高湯及各自點選的火鍋料,待滾起後即可開吃!

搖身一變為火鍋後,就可以享受溫馨圍爐的感覺了!好喜歡他們的高麗菜,吃起來脆口不軟爛,還有粿條也是必點品項,吃起來有著年糕的Q彈及厚實,吃完真的很有飽足感。

日月潭紅茶 $120

飯後還可以來罐日月潭紅茶,喝起來清新爽口很不錯!

紹興府花椒香辣醬 $280

店家將饕客必吃的自製花椒香辣醬做成醬料,讓喜好這獨特風味的朋友們不用出門就能享有,真的超貼心!

聚餐的首選!鄰近於高鐵桃園站的紹興府花雕雞真的很有特色,花雕雞料理不只能吃得到酒香乾鍋,還有暖胃湯鍋的吃法,吃完真的是暖心也暖胃,還有全桌一致好評的川味水煮牛也不能錯過,能同時品嘗到麻香辣三種口感,真的是一吃就直接上癮,很讚!整體的用餐環境也很寬敞自在,若有到訪附近真的不能錯過!

店家資訊

紹興府花雕雞

電話:03 287 525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洽溪路357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11:30-14:00 / 17:30-21:00

交通方式:高鐵桃園站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