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圈圈堂甜甜圈|使用天然發酵全麥麵糰製成,甜鹹口味一次擁有,想吃到記得要趁早!

原以攤車販售的圈圈堂,目前已經以全新的樣貌現身在中壢囉!就位於仁德四街上,鄰近於德和公園,不只販售鹹甜口味的甜甜圈,還有小點及飲品可以選擇,口味相當豐富,甜甜圈皆是使用天然發酵的全麥麵糰,吃起來不只鬆軟也很有Q勁,再搭配飽滿的餡料後更是有飽足感,喜歡甜甜圈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內用空間較小,只有少少的六個座位,若是人潮較多時建議外帶或是到對面的德和公園用餐。

店內設有透明櫥窗,可以清楚地看到甜甜圈的製作過程十分療癒!

內容目錄

圈圈堂菜單MENU

不只販售鹹甜口味的甜甜圈,還有小點及飲品可以選擇,口味相當豐富,若是住附近一定超幸福!

圈圈堂菜單MENU

很可惜這次到訪時芋泥甜甜圈已經售完,只剩下些許的紅豆甜甜圈鹹口味的甜甜圈,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吃到!

煉乳QQ球 $35

入口Q彈有嚼勁,淋上煉乳後口感更是加分,就算全部吃完也不感到甜膩,很不錯。

紅豆 $40

天然發酵的全麥甜甜圈吃起來不只鬆軟也很有Q勁,夾入綿密且不甜膩的紅豆後更是加分,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只可惜整體偏油一些。

起司歐姆蛋 $45

鹹口味的甜甜圈吃起來也很不錯,不只能吃得全麥的麵糰香,裡頭的起司及歐姆蛋讓整體的口感更是加分,不過還是建議熱熱的品嘗比較不油膩。

沒想到圈圈堂的甜甜圈是使用天然發酵的全麥麵糰,吃起來不只有Q勁,夾入甜鹹內餡後,入口更是別有一番風味,當天到訪時大約三點半左右,幾乎所有甜口味的甜甜圈都已經售完,若是有較想品嘗到的口味一定要趁早前往,才不會撲空唷~

店家資訊

圈圈堂甜甜圈

電話:0906013582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仁德四街6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06:30-10:30 / 15:00-18:30

週六至週日 08:00-17: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