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超秦肉品|五種口味的就是嫩雞一次滿足,口口都能吃得到鮮嫩多汁的口感,還有團購美食的鹹酥雞也不能錯過!

疫情日漸升溫,在家煮飯已經成為日常,今天要來介紹下廚的新寵兒超秦肉品,不只有多達五種口味的即食嫩雞,就算是廚房小白也能輕鬆上手,只要提早解凍至常溫,待完全退冰就可以直接入口,也可以乾煎、微波或是隔水加熱,更可以搭配食材變化出各式不同風味的料理,重點是還有通過穀研所驗證-雙潔淨標章榮獲農委會評選銀髮友善食品,真的可以吃得很安心,還沒吃過的你們一定要囤起來啦!

超秦肉品擁有百座契作農場,不只是全台第一家家禽業者通過農委會屠宰場肉品衛生安全管制系統驗證(HACCP),也是在台灣超過數萬家餐飲業者指定使用的新鮮雞肉作為料理食材所有的即食嫩雞都是與食品所技術移轉,沒有添加磷酸鹽等化學物質就能吃得到軟嫩多汁的口感,這次要介紹的不單單只有即食嫩雞的部分,也有生食及鹹酥雞共7種,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超秦肉品的就是嫩雞共有經典原味、嚴選黑胡椒、日式照燒、義式香草及微燻泡菜等五種口味。

每一種口味都有90g(右)及190g(左)兩種份量。

翻到背面可以看到就是嫩雞的包裝都有清楚地標示成分、營養標示及保存期限等等,保存期限大約為一年,需放置於冷凍,建議開封後需盡早食用完畢較為新鮮,料理前需先提早解凍至常溫,待完全退冰後再食用,也可以乾煎、微波或是隔水加熱入口,更是可以變化出各式不同風味的料理與家人們一起享用也是不錯的唷!

就是嫩雞-經典原味

全年齡友善的口味!經典原味只有少許的鹽巴調味,不只能吃得到雞肉本身的鮮甜,口感也相當地軟嫩多汁,重點是完全不卡牙縫,堪稱比舒肥還要厲害的肉質真的很不簡單,難怪榮獲農委會評選EATENDER銀髮友善的食品,超推薦給家中有老人及小孩的朋友們!

解凍後不只可以直接入口,也可直接切丁拌成沙拉一起享用,不只能吃得到軟嫩細緻的肉質,搭配起來也好juicy,完全沒有任何乾柴的口感,喜歡熱食的朋友們也很建議加熱食用,吃起來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唷!

就是嫩雞-嚴選黑胡椒

經典原味及嚴選黑胡椒兩種口味皆有通過穀研所驗證的雙潔淨標章比政府允用添加物列表減少90%,也有通過EATENDER銀髮友善的認證,完全可以吃得很安心也可以放心地大口享用!

有別於經典原味的少許調味,嚴選黑胡椒口味不只能吃得到軟嫩多汁的肉質,還能吃得到黑胡椒的香氣,每一口都超過癮,再搭配小黃瓜及胡蘿蔔切絲後更是有層次感,口口都讓人驚艷,超喜歡!

就是嫩雞-日式照燒

最喜歡的口味!沒想到沒有添加磷酸鹽也能吃得到如此軟嫩的口感,入口不只能吃得到醬油的香氣,香甜醇厚的口感更是讓人一吃就愛上,就算是單吃也好涮嘴,超推薦給你們!

就是嫩雞-義式香草

不只能吃得到肉質本身的鮮嫩多汁,淡淡的香料香氣在口中散發好清爽,來一口直接一秒偽出國。

就是嫩雞-微燻泡菜

特調配方的微燻泡菜也好讓人印象深刻,不只能吃得到鮮甜微辣的口感,越吃越開胃真的好欲罷不能,口口都能感受到韓式料理最經典的風味。

就是嫩雞-鮮嫩雞胸(生)

介紹完即食嫩雞後,超秦肉品也有推出生肉的部分,嚴選100%國產雞胸肉的鮮嫩雞胸真的很大塊,光是重量就高達200g,拿起來沉甸甸,份量相當十足呢!

與即食嫩雞一樣,翻到背面可以看到鮮嫩雞胸的包裝都有清楚地標示成分、營養標示及保存期限等等,保存期限大約為一年,需放置於冷凍,建議開封後需盡早食用完畢較為新鮮,料理前需先解凍後再做烹調,可乾煎、烘烤、電鍋及氣炸或者加以搭配其它食材入菜,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做料理,不管是哪種方式都很不錯唷~大家一起動作做起來吧!

這次Donna是選擇氣炸的方式,首先先將生食的鮮嫩雞胸放入氣炸鍋中,設定180度6-7分鐘的時間進行氣炸就完成囉!

完成了完成了!香噴噴的鮮嫩雞胸已經氣炸好了!起鍋後只要簡單地灑上黑胡椒粉就能直接入口,吃起來不只軟嫩還帶點Q彈,重點是每一口都能吃得到細緻的口感,有別於以往吃到的雞胸肉,超秦肉品落實無齡主義─全年齡友善食品的概念,吃起來真的完全不乾柴也不卡牙縫,特別的是還有獲得EATENDER的容易咀嚼標準,超易咀嚼的口感讓人吃得好安心,家中有長輩、小朋友都可以輕易的入口.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要好好囤起來了!

超秦肉品鹹酥雞

鹹酥雞的第一品牌!不只是冷凍庫必囤的也是宵夜的最佳首選,這次超秦肉品推出的鹹酥雞,與大家熟悉的綠野農莊品牌2017世大運廚師炸到手軟的鹹酥雞!除了包裝不同,口味上也沒有太大差異,兩個品牌都是同一家公司做的,大家可以安心地大口享用。

翻到背面可以看到鹹酥雞的包裝都有清楚地標示成分、營養標示及保存期限等等,保存期限大約為一年,需放置於冷凍,建議開封後需盡早食用完畢較為新鮮,料理前不須提早退冰,冷凍就可以直接拿出來氣炸

鹹酥雞的料理方式超簡單,就算你是料理小白也能輕鬆上手,只要將鹹酥雞從冷凍取出,放入氣炸鍋內一一擺放整齊,溫度設定180度12-16分鐘即可,若是不想氣炸的朋友們,也可以選擇油炸或是烘烤的方式進行。

登登!時間到了!在氣炸的過程中都能聞得到鹹酥雞散發出陣陣的香氣好讓人食指大動阿~

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外酥內軟嫩的口感,微微辣的香氣也好夠味,多汁的口感讓人越吃越涮嘴,還能吃得到雞肉本身的甜味太厲害了,每一口都好過癮,大推阿!

看完了以上有關即食嫩雞生食嫩雞及鹹酥雞的口感後是不是對超秦肉品又有更深的印象啦!有別於一般乾柴的雞胸肉,超秦肉品不管是即食、生食還是鹹酥雞都有著不同的特色,每一種口味吃起來不只軟嫩細緻,也很多汁不卡牙縫,搭配食材下去料理也都很不錯,重點是部分口味還榮獲了雙潔淨標章,不使用八大類食品添加物,,吃起來安心有保障,真的超加分,還沒吃過的你真的要收藏起來了啦!

店家資訊

超秦肉品

官網連結:www.qinchicken.com

購買連結:

蝦皮:https://sho.pe/49bzu6

MOMO:https://pse.is/49hn2u

FB粉專:超秦美味生活-超秦肉品.綠野農莊.City Life

IG:https://www.instagram.com/qinchicken/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