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限定】貓兒干鮮乳|小農鮮乳推薦!來自全台第五家通過動福驗證的崙背民奉牧場,口口都能喝得到濃郁香甜的口感

全台家樂福門市都能買得到!來自崙背民奉牧場的貓兒干鮮乳是全台第五家通過動福驗證的牧場,不只長期以來對乳牛的細心照顧,環境及空間等指標都獲得優異的評分,讓乳牛們都能在乾淨寬敞的環境中長大,入口不只濃郁也很香甜,不管是單喝,還是搭配咖啡、綠豆沙或是做甜點都很適合,一定要支持起來!

貓兒干由來的傳說

相傳於元朝末年,來自大陸的義民恭請朱、溫府千歲、趙元帥等神像來台,苦尋落腳處,卜卦請示神旨後,在路程中偶然見到一隻母貓帶著三隻小貓,眾人紛認定此為神之旨意。此後落腳於此處沙丘,並命名為貓兒干(現稱豐榮,為臺灣雲林縣崙背鄉的一個傳統地域名稱)。

貓兒干的包裝

只有在家樂福才能買得到!每瓶容量大約是936ml,保存期限是14天,包裝上皆有清楚地標示成分、營養標示及熱量等,完全可以喝得很安心。

平常就喜歡逛大賣場的我很喜歡嘗試新品牌的鮮乳,這次找到來自崙背民奉牧場的貓兒干鮮乳,不只是在家樂福限定販售,也是100%無添加純生乳,入口不只香醇,每一口也都濃郁,早晨來一杯剛剛好。

這次不只使用貓兒干鮮乳做成牛奶QQ球外,還搭配了濃縮咖啡液及綠豆沙,每一種品嘗起來都有著不同的風味很不錯,大家也一起動手做做看吧!

先來介紹如何做出牛奶QQ球,步驟非常簡單,只要250ml的貓兒干鮮乳、60g的玉米粉及20g的白糖就能輕鬆完成,首先先把全部的材料都倒進鍋中。

開小火持續攪拌均勻。

攪拌至成糰且鋪平後放涼十分鐘。

最後揉成球狀再灑上喜歡的粉就完成囉!

成品是不是超可愛!當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變換口味,像這次Donna是選擇可可及抹茶兩種口味,你們也可以試試芝麻粉、黃豆粉及花生粉等等,整體吃起來不只Q彈,還有著奶香香氣,越嚼越香真的好對味,快跟著動手DIY吧!

除了上述製作的牛奶QQ球外,Donna也有將貓兒干鮮乳加入濃縮咖啡液及綠豆沙中,喝起來也好濃醇香甜,搭配起來不只多了些香氣,也讓飲品更有層次感,真的好加分!

只有在家樂福才能買得到!來自崙背民奉牧場的貓兒干鮮乳,不只是全台第五家通過動福驗證的牧場,長期以來對乳牛的細心照顧也都獲得優異的評分,濃郁香甜的口感也很讓人印象深刻,不管是單喝還是搭配飲品或是製作甜點都很不錯,若是有到訪家樂福一定要買起來!

產品資訊

貓兒干鮮乳

銷售通路:家樂福

銷售價格:$98/瓶

台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st.friend.farmer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