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Plant A 台灣純植飲食品牌|來一罐無添加燕麥奶就能同時滿足原味及咖啡師口味,還有新上市的鐵觀音燕麥珍珠奶茶雪糕也不能錯過!

米其林三星認證!台灣在地品牌!Plant A由台灣團隊與義大利咖啡師攜手合作研發而成的燕麥奶,不只成分簡單,還將燕麥增量40%,也沒有額外添加糖分及化學成分,能喝得到燕麥最自然的味道,只要來一罐就能直接滿足原味及咖啡師口味,不管是單喝,搭配茶飲、咖啡還是入料都很適合,近期更是推出了鐵觀音燕麥珍珠奶茶雪糕,讓你在享用飲品的同時也能消暑一下,完全就是全素者的福音!

 

Plant A品牌故事

基於人道、環境、健康等議題,植物飲食在全世界都已經引發風潮。

我們的日常飲食,不是非素即葷的單選題,透過有意識的選擇製程較為友善的植物性食品,降低動物製品的攝取,也是一種生活方式。台灣擁有豐富的美食文化,然而也越來越多人開始在意環境。我們希望能在兼顧美味的前提下,提供大家多一個友善環境的選擇,因此 Plant A 誕生了。

Plant A的包裝

Jasons超市、家樂福量販店、可夫萊精品堅果、Where to Buy銷售通路都能買得到Plant A無添加燕麥奶每瓶的容量是1000ml,未開封前皆可常溫保存一年,於包裝上皆有清楚地標示成分、營養標示及熱量等,完全可以喝得很安心。

隨著環境、健康等議題,植物飲食在全世界正掀起一股熱潮,有不少的廠商陸續推出各式品牌的燕麥奶,這次找到來自台灣在地品牌的Plant A,不只擁有米其林三星認證,也通過美國農業署USDA及歐盟有機雙認證,入口不只細緻滑順,淡淡的甜味也好順口。

這次不只使用Plant A無添加燕麥奶製作吐司布丁外,還搭配了抹茶及咖啡,入口不只細緻滑順也不膩口,每一種品嘗起來都有著不同的風味很不錯,大家也一起動手做做看吧!

吐司布丁製作方式

先來介紹如何使用燕麥奶做出吐司布丁,首先需將吐司切成九宮格狀(大約3-4片)。

再來做布丁液,將250ml的Plant A無添加燕麥奶加入20g的砂糖及2顆雞蛋攪拌均勻後過篩。(需過篩,口感才細緻)

再將剛剛切好的吐司塊放入布丁液中,需確保每一塊吐司都有沾上布丁液,靜置五分鐘,讓吐司吸飽布丁液。

模具內舖上烘焙紙,於底層放入一小塊無鹽奶油,再將剛剛浸泡完成的吐司塊依序交叉擺入,可於夾層中放入起司片或起司絲來增加口感,若有剩餘的布丁液也可以一起倒入。

最後將擺完的吐司布丁放入氣炸鍋中,設定180度15分鐘就完成囉!

出爐囉出爐囉!氣炸完成的吐司布丁好誘人,金黃焦脆色澤讓人想馬上開動了啦!

成品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當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添加堅果或葡萄乾,像這次Donna是搭配堅果一起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吐司布丁原有的柔軟,加了堅果後更是有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快跟著一起動手DIY吧!

除了上述製作的吐司布丁外,Donna也有將Plant A無添加燕麥奶加入濃縮咖啡液及醇濃抹茶中,喝起來不只濃郁也好順口,搭配起來不只多了些香氣,也不搶咖啡或抹茶的風采,能品嘗得到最自然的鮮甜味,很值得嘗試!

Plant A 鐵觀音燕麥奶茶珍珠雪糕

每盒皆採獨立包裝,一盒共有四入雪糕,售價為260元。

打開外盒後可以看到裡面的雪糕都是採獨立包裝,一根根式的設計不只方便也好食用。

堅持使用高達68%Plant A無麩質燕麥奶製成的鐵觀音燕麥奶茶珍珠雪糕,不只搭配濃郁鐵觀音茶香及Q彈的珍珠內餡外,也不添加任何的色素,入口不只濃郁也完全不膩口,好吃到吃不出是純素無蛋奶,真的超推,完全就是蔬食者的福利,在這炎熱的夏天裡也可以盡情的吃冰!

Plant A 不管是無添加燕麥奶還是鐵觀音燕麥珍珠奶茶雪糕都好深得我心,前者不管是單喝還是搭配咖啡、茶飲或是入料都超適合,能喝得到咖啡與燕麥奶平衡的口感,重點是喝多了也不甜膩反而很細緻順口,而燕麥奶雪糕也顛覆了我舊有的想像,沒想到吃起來也很不錯,完全吃不出是素食,還能吃得到QQ的珍珠,真的太幸福,還沒入手的你一定要下單才不會後悔!

產品資訊

Plant A 台灣純植飲食品牌

銷售據點:Jasons超市、家樂福量販店、可夫萊精品堅果、Where to Buy銷售通路

官網:https://planta.com.tw/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