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㵟卡輕醣麵|有別於市售乾拌麵,不只熱量減少了三分之一,還內含植物性蛋白質,就算大口吃麵也能很安心,完全是飲食控制的最佳首選!

㵟卡輕醣麵

難道瘦身只能吃水煮餐?肚子餓又擔心攝取過多的熱量怎麼辦?沒關係!只要來一包㵟卡輕醣麵就可以輕鬆解決!iFit【微卡】近期新推出的㵟卡輕醣麵不只熱量減少了三分之一,碳水更降低近六成,就算大口吃麵也不用擔心熱量太高只要食用前簡單地烹煮幾分鐘,將醬料拌入即可開動,讓大家在控制熱量時也能好好地享受美食,絕對是飲食控制時的最佳首選啦!

微卡品牌介紹

「㵟卡」為iFit旗下的食品副牌,線上會員人數超過 100 萬人,子品牌 Fitty、磁気專科、㵟卡所有商品,皆由我們自行開發設計。品項眾多,涵蓋運動旅遊、塑身日常、養生等多元領域,滿足女性生活中的不同需求。除台灣外,客戶亦遍布全球華人市場,包括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澳洲、紐西蘭、日本、南韓等地。

㵟卡輕醣麵與市售乾拌麵評比

㵟卡輕醣麵

㵟卡輕醣麵共有沙茶炸醬、香辣豆瓣及四川麻辣三種口味。

㵟卡輕醣麵

㵟卡輕醣麵煮製方法

料理方式很簡單,先將水煮滾。

㵟卡輕醣麵

取出麵體放入滾水中並稍微攪拌使麵體均勻受熱,約煮7-9分鐘或自行調整烹煮時間(烹煮7分鐘:口感札實,嚼勁十足;烹煮9分鐘:口感適中,軟中帶Q)

㵟卡輕醣麵

時間到了!將麵條依序撈起至碗中。

㵟卡輕醣麵

最後加入醬包,攪拌均勻後即可食用,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調整醬包的份量或是加入其他食材搭配食用。(醬料全放:適合種口味的你;醬料減半:習慣清淡飲食者)

㵟卡輕醣麵

㵟卡輕醣麵口味介紹

四川麻辣 $320/盒(3入)熱量:278 kcal(大卡)

採盒裝販售,一盒裡有三小包,每一包麵體搭配一種醬料包,麵體及醬料包皆是分開包裝。

㵟卡輕醣麵

㵟卡輕醣麵有別於市售的乾拌麵,不只熱量減少了三分之一,碳水更降低近六成,還添加了優良植物性蛋白質,吃起來不只勁道十足也很順口,還能輕鬆補足一天所需的蛋白質,就算大口吃麵也不用擔心熱量太高真的是太完美了!以花椒、丁香、八角、肉桂等多種辛香料熬製而成的四川麻辣輕醣麵,不只讓麵體增加了辣感,也越吃越開胃,完全就是嗜辣者必買的口味!

㵟卡輕醣麵

其實只要簡單地替換掉主食,將㵟卡輕醣麵取代掉市售的乾拌麵,熱量就可以輕鬆減少了三分之一,還富有優良植物性蛋白質,讓你們在控制熱量時也能好好地享受美食的快樂,再加入自己喜歡吃的配料就超完美的!這次還一起搭配了鮮蝦及花椰菜一起入口,不只好吃也更對味~

㵟卡輕醣麵

香辣豆瓣 $320/盒(3入) 熱量:314 kcal(大卡)

一樣採盒裝販售,一盒裡有三小包,每一包麵體搭配一種醬料包,麵體及醬料包皆是分開包裝。

㵟卡輕醣麵

㵟卡輕醣麵吃起來的口感與市售麵條非常相似,不只添加優良植物性蛋白質(小麥蛋白、米蛋白、鷹嘴豆及黃豆),還富含膳食纖維、低醣及高蛋白,加入了鹹香的豆瓣、胡椒及辣椒後,吃起來不只香辣,也有著豆瓣的香氣,層層堆疊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嗜辣者也很建議可以選擇這款!

㵟卡輕醣麵

這款我也有搭配紅燒肉、溏心蛋、切絲小黃瓜及薑絲一起食用,讓整體看起來更加地豐富。

㵟卡輕醣麵

沙茶炸醬 $320/盒(3入) 熱量:331 kcal(大卡)

一樣採盒裝販售,一盒裡有三小包,每一包麵體搭配一種醬料包,麵體及醬料包皆是分開包裝。

㵟卡輕醣麵

有別於前面兩款介紹的輕醣麵,沙茶炸醬的辣度較為平和,將沙茶融合噴香炸醬,不只能吃得出香氣,麵條的口感也相當有勁,很推薦給平時不太敢吃辣也想控制飲食的朋友們,層層堆疊的台式風味真的恰到好處,完全是美味度與飽足感兼顧的首選,就算大口吃麵也不會有罪惡感,真的是飲食控制者最佳的首選!

㵟卡輕醣麵

這款也有搭配蚵仔、溏心蛋、切絲胡蘿蔔、切絲小黃瓜、玉米及蔥一起食用,完全呈現出最浮誇的擺盤,吃完真的超超超有飽足感的,大家也可以一起來試試看!

㵟卡輕醣麵

沒想到㵟卡輕醣麵的口感相似於市售乾拌麵,還有多達三種口味的醬料可以搭配,不只讓飲食控制的朋友有了新選擇外,內含的植物性蛋白質更能補充一天所需的份量,只需簡單烹煮幾分鐘,再拌入醬料即可上桌,超簡單的製作過程真的很方便,還在觀望的你們真的可以直接下單了啦!

㵟卡輕醣麵

購買資訊

㵟卡輕醣麵

售價$320/盒(3入)

購買連結:

 

相連文章